2006-07-06 01:24:02Circle

Back屏東 

星期六













董事長"高級的車











我媽本來要開車上來載我們回屏東+一些行李


不料車開到斗南壞掉



於是我爸向他公司的董ㄟ借車開

他董ㄟ的車真的有夠高級= =

要把窗戶搖下來還得手轉阿轉= =


而且車上還放那啥"舞曲大帝國"  真的是夠了!!

剛上車聽不到5分種就快吐了


後車箱打開還猛然看見很像開山刀的東西

還有棒球棍= =



真..高級@Q@

  

好想跟我爸的董ㄟ做朋友
























































    

接老趙回屏東  



然後就開高級的車到海明寺接老趙= =

這傢伙真的有夠難找,穿梭於鐵道之間....

背著背包像極了流浪漢= =


口憐阿=口= 









睡兩巡便到屏東



沒錯  只要坐上車後

睡個覺  在西湖休息站上個廁所

在睡個覺  又在古坑休息站上個廁所

然後到古坑休息站買東西吃,不久就可以到林邊拉



萬巒吃豬腳







來屏東要吃啥??

應該是去東港或林邊吃海產拉


不過海產真的很貴= =

而且我們又不愛吃



所以帶老趙去吃~萬巒豬腳拉





海鴻才是王道



真的

不要被其他騙了


海鴻才是正版的


連老趙也愛不釋手



哈哈








之後到大茶杯買飲料拉~

林邊的飲料~也是我懷念滴~




再等的時候勒

看到一個很像 "ㄎㄡ 輝"(傻輝)的人

ps:ㄎㄡ 輝 本來是一個叫啥"xx輝"的人
   
   因為他憨憨的,林邊人都這樣叫他
 
   之後就演變成有歧視人的意思



就問我哥


"ㄟㄟ  那個是不是ㄎㄡ 輝阿?"




我哥就說"不要亂說~說錯人等等人家來打你



然後就問我爸

 "那個是不是ㄎㄡ 輝阿?


我爸就說~黑啊!你朋友ㄟ

然後大叫 "ㄎㄡ 輝阿!!"



我ˋ我哥ˋ老趙都被嚇一跳



沒想到ㄎㄡ 輝真的轉頭過來

還 "嘿!"的一聲回應我爸





ㄎㄡ 輝還認識我爸ㄟ  酷ㄟ


那時  老趙看了就狂笑~





我爸說阿   他小時候都和ㄎㄡ 輝一起玩耍

而且他家又很有錢



不過~

ㄎㄡ 輝身上明明穿的很破爛  又很臭= =

真的假的?很有錢?










林邊看世足   好有FU



我和我爸ˋ老趙 吹著冷氣翹著腳看著"英國 VS 葡萄牙 的四強賽

葡萄牙的C羅整個很可愛


老趙也學我超愛他的~><


再休息的時候,我去看了廁所"可達世界金氏紀錄

裡面隨便算也會超過5隻蟑螂的半坪廁所

而且每隻蟑螂又黑又大隻"8公分

真HIGH~

雖然很怕蟑螂又愛看"變態= =



阿美..... 2006-07-09 00:16:10

鄉下蟑螂不是很少嗎....

因為是大自然阿....
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