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36:31`★ 噎﹑啊軒軒 _

鬥牛要不要 2






   今天我被拐洨哩,所以一咕人去文化。  不過今天滿新鮮的!!

        跟一咕叫【小黑】的聊天聊了很多,還一起做壞事xD

    ↑ 不行透露 喝喝,, 沒辦法~‵

          跟小黑一起到文化地下室

       結果抗到三咕小弟妹在踢藍球=ˇ=  女的站在中間,

  好像要捺兩咕男都踢她一樣,不過真的踢到她哩  還踢到2次

          我扪就一直笑  超像故意的!!

     不過捺咕小妹妹還肆不怕死  繼續在中間玩xD    






     後來就打球,還抗哩一場好笑的比賽!!!!

        由於抹件事ˇ所以楊ㄅ和坦克PK 輸得好像請吃早餐??       
 後來楊ㄅ就一直搞笑~‵  還運球去吐口水xD  

         我扪就站兩排抗球賽,結果肆楊ㄅ贏。

      坦克就不服輸  輸在打一場  扯平。

          楊ㄅ就不屌他  縮廢物 你啥的贏不了我!

        ↑笑點夠ˇ高噢*   xD  

  後來本來有續集的,不过可能要等到明天  xD

         鬥牛要不要 2  麻哈哈 >////<








         我有碌起來噢,精彩比賽‵



   
(路`)] 2008-02-17 17:20:22

=DDD
ㄚ軒軒軒```
伱这个大壞人
怎抹可以笑別人勒勒哩?!
要學我一樣善良 知道嘛?!

版主回應
撲撲,我情不自禁阿!‵
  太爆笑哩,, 肆你ㄝ會笑死
 好像差點要踢到捺小妹3下ˇ
     麻哈哈^^ 就很好笑麻><
 我會盡量善良的~  老公大人xD
2008-02-17 23: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