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7:22:43人蔘雞湯

為什麼

為什麼

那麼努力ㄌ
卻還是讓我心痛
我這麼用功ㄌ
卻還是讓我
想要
......
大哭一場
我ㄉ阿嬤說
眼淚是血作ㄉ
不要哭
可是我
都做不到
這學期開始
我也變成ㄌ愛哭鬼
難道這就是成長ㄇ
當想要作一件事情
可是它們都變ㄉ好難
好像什麼都做不到
總是有人說
人活著.就有希望
這樣類似ㄉ話
我...一直知道有希望
要努力
可是我ˋ真ㄉ努力ㄌ
結果ㄋ
反而更差
有時候
甚至想要拿起石頭
砸到身上
放棄一切
可是這樣
又能怎樣
這樣只會讓家人難過罷ㄌ
又能怎樣ㄋ
我不懂
我真ㄉ不懂
為什麼我要這麼重視成績
為什麼我得失心這麼重
我只是想過ㄉ快樂
我只是想過ㄉ天真
過ㄉ像同年一樣而已
難道連這樣簡單ㄉ要求
也做不到
現在ㄉ人
這麼辛苦
我不懂
他們是為ㄌ什麼

真ㄉ不懂
我好想走出這樣ㄉ一切
願彩虹姐姐
為我拭去淚水
或許

會變ㄉ快樂.......
或許
以後ㄉ我
會變ㄉ更愛哭
因為我
好像
快牚不住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