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23:51:45↙★人生就此展開☆↘

莫莫出現




忙忙忙~~我是大忙人︿︿


賴到八點半才去上班 俗在起不來~~


去上班沒馬上吃早餐 要送東西到正修 你們很懶吶


叫我去拿貨 也叫我去送 老師都這麼"忙"嗎??怎麼都看不出來


都是大哥太寵客人 什麼都叫我們去 而今天阿一跟姐也說了大哥的事


天丫~~做老闆當到讓。。。。有點三條線


今天有點不爽 那個583又來了 叫我存東西 有另一個客人在等


用完時 被唸了一下 沒跟他收錢還要先讓他 不會叫他等一下喔


那時我有叫583讓一下 他又不要 我哪有辦法??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583是什麼人??~~月金戈戈


今天寶島從十點放到中午一點多 超十十人一十 煩吶


這樣一直放生意會好點嗎??雖然是大哥朋友 也不能這麼自私丫


小林都沒放這麼大聲 被檢舉一次還不怕~~真是夠了


已經心情不爽了 下午三點又放 真XX


姐今天很少跟大哥說話 有事都叫我傳達 噗!!








晚上在忙也要去買飯來吃 一天吃兩次泡麵很不好


是不是我關心過頭會讓你覺得我煩~~


也許我說服不了你吧~~


還是我們越了解對方 吵架的次數也隨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