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00:31:00 趴小妞

墾丁3天行程錄

墾丁3ㄖ行程                     
度假3ㄖ剛好是7-11-12-13
11號4點出發害怕爬不起來整夜沒睡太期待ㄌ
出發到達墾丁房間還沒好就先去看墾丁出火奇景
第一天
好熱
看完後太陽出來了先回房間換好衣服下雨ㄌ
大家決定先去海洋館所以先去墾丁HOT

還是先在自拍一下  哈哈



逛ㄉ好累看到好多有毒ㄉ生物
看到ㄌ白鯨表演好可愛ㄋ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
前往墾丁大街吃吃喝喝
第二天
先去帆船石ㄉ大海玩一下



8點多就起來也10點多所以又先回去換ㄍ衣服
換好泳衣後決定去佳樂水

半路口渴ㄌ就去買ㄌ啤酒既然沒海尼根

繼續前往ㄧㄍ小海岸

<2ㄍ真壞把機車當沙灘車

我悶2ㄍ自己默默拍ㄅ好熱一下喝光光
<<到達佳樂水要門票130

↑等待導覽車ㄉ時後

↑ 1山豬石    2   青蛙石  3人面石

↑翻腳ㄉ3腳豬-仙女鞋紅色有看到ㄇ?天然泉↑
其他相簿尋找ㄅ
到達終點就是抓魚囉

玩ㄌ1ㄍ多小時等待導覽車在我悶




不認識ㄉ可愛小弟弟沒穿衣服她媽媽叫我幫他穿
結果他一直說我很聰明我自己會穿很好笑
回去民宿ㄉ路上好餓去吃一碗陽春麵60元ㄉ
我吃炒麵吃沒幾口寧可不吃因為不好吃
還是又回去換衣服3點多ㄌ

先去F1賽車因為鞋子要換掉既然是藍白拖
在第一圈一出發黃先生在我後面
一直說踩緊油門不用放我好緊張
第一ㄍ彎就碰撞到還被指揮原列黑名單
好丟臉讓自己更緊張後來其他灣都不怕
就到第一ㄍ彎連油門都減速ㄋ

↑丟C馬場辣 當然要來騎ㄍ馬
老公說-騎馬幹嘛就騎我就好ㄌ>///<


其實我好害怕因為是自己駕駛這批馬
而淺他搖搖擺擺好像很累好不穩
笑容都僵ㄌ所以拍ㄉ好醜
還有這隻馬是在跟我比誰眼睛大
↑結果是他贏ㄌ !!  
回民宿休息一回晚上一樣去大街吃喝
墾丁街回來後因為去佳樂水曬傷很不舒服
還是不忘看FB哈哈關心大家
第3天ㄉ起床早早用好和兒子在早餐店等待

叫我悶起床ㄉ那一對既然還沒好
兒子都等到愛睏ㄌ<<<不要再拖拖拉拉ㄌ
出發前往高雄先去車程土地公廟
買鴨蛋還有皮蛋依樣愛睏中


到達{旗津漁港}當然就是吃海產囉 等好9ㄌ

等待ㄉ同時不忘繼續拍連續拍好幾張

↑吃烤魷魚好認真還好記得擦嘴捏{真好吃?}

黃公公買ㄉ帽子很少會戴到他說沒關西

去逛夢時代把兒子放在狗提包裡
黃糖糖辛苦妳ㄌ..因我曬傷你幫我提
當然還是7樓大購物買10幾種ㄋ
回程時先去西螺放東西再去吃ㄍ飯
因為好餓好餓
愉快ㄉ3天過完ㄌ!!我很開心之前ㄉ不開心
與我總總ㄉ壓力與煩惱總算都放一旁ㄌ
很期待下次出去玩 哈哈剛回來就又想玩
兒子寶貝最辛苦ㄌ2天己乎都在房間
看YO YO 我悶要出去特地幫他轉 YO YO 
所以大家觀賞一下ㄊㄅ不然他會吃醋ㄉ


但是他好像只會一直睡因為她太累ㄇ?
ㄎㄎ !! 打完已經3點多但我總算打完ㄌ真開心
希望大家也能有ㄍ開心渡假 @@
唯一最懊惱ㄉ就是去佳樂水那天我曬傷ㄌ
痛好多天至今還沒好 ㄎ哭

(悄悄話) 2011-07-17 0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