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8:16:37『 LamEnt¯ 』

結束了耶













一大早還在睡眼惺忪
就被拉起來這樣
還沒睡飽
老母就打電話來說
快跟哥哥弄好來工廠了




然後就給我哥載去呀呀呀呀
然後在後座都在睡覺這樣 XD
眼睛睜不開了
超怕自己滾下去噎噎噎噎
我哥又很喜歡搖來搖去
幹麻自己為技術很好阿阿阿
這是 驚奇不斷的意思麻




然後到了工廠之後阿阿阿阿
以為會很輕鬆耶
結果要疊貨
哇靠 直接打赤膊了跟你講
般的我手都軟了
從10點搬到快12點
身體都髒髒的
變黑人了耶耶耶耶
擦一下 馬上又變成白人
哈哈哈_灰塵超多的




然後12點老母帶我們去吃午餐阿阿阿阿
回到家洗個澡
弄一弄 靠 超想睡覺的
可是還沒是沒睡XDDD
奔鋼筆字耶 超用功的我




留喧雨 一直不相信我去跑去南崁看電影
真的要去 才在緊張噎噎噎
超弱的唷 !
那就約明天好了 哈哈哈哈
噎噎噎噎_明天早上要去南崁
中午要去台茂
謎屍 謎屍 等我來看你




喔耶屎
留喧雨說可以複製到報台了
我可以不用打兩種不一樣的文章了
喔耶屎了唷唷唷唷

上一篇:有充實唷

下一篇: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