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40:46『 LamEnt¯ 』

有充實唷






今天一大早呢呢
大概10點 就出門去老母的工廠幫忙
就由我大哥載去辣 有車很方便齁
就跟我哥在工廠幫到1點多
然後跟老媽一起去吃個午餐就跟哥哥閃回家




到家是兩點唷唷唷唷
寫一下鋼筆字
老哥去駕訓班 自己在家好無聊
所以就跑去百事達租片
還買了兩瓶大罐飲料
自己在家還會噴三百ˊˋ




移動世界跟國家寶藏二
好酷好炫好好看
只是卡帶好機掰=ˇ=
一片卡前面一片卡後面
怎樣_講好了是吧 XDDD



好辣好辣
現在也快九點了
你看你看
我今天多充實阿阿阿阿阿
我還沒吃晚餐噎噎噎
我決定不吃了
小胖子要消鮪魚肚了

上一篇:宅肥懶

下一篇:結束了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