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2:07:08『 LamEnt¯ 』

不見了






撲撲
事情是這樣的
九點叫我老哥
載我去百事達租片子
半夜要跟片子一起度過辣辣辣




然後就到百事達
一去馬上拿三國之見龍卸甲
喔耶屎 早就想ko你了
然後逛超久
一直不知道要看什麼片子
然後抓了一片"鬼三更"




然後去節帳阿阿阿阿
那個女店員長的非常的符合我的口味
看他的雙眼 就知道不會有什麼問題
所以當下也沒檢查盒子有沒有少片



然後回家要看的時候
我哥打開說 片子呢
我說 別虎我了
靠北 XDDD 還真的不見
害我馬上播電話去講
然後在跟我哥飛奔回去




超累的耶耶耶
看個電影 也要這麼運動就對了
滿身汗耶
硍硍硍_我終於可以享受了齁齁齁
三國三國卸甲 喔耶屎


上一篇:結束了耶

下一篇:丙檢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