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9:31:06蹦蹦蹦蹦

要我怎樣

無奈    

你以為是我開心爽跟女主角同班嗎 

你以為是我開心爽在那當好人當和事老嗎

剛分班時 我只能站中立   多奇怪知道嗎

 

如果我沒跟他同班 我現在也可以像大家一樣阿

跟他當陌生人 當作沒看到阿   可是我不行阿

 

因為吵架的只有我們這幾個

偏偏我們這幾個只有我跟他同班

如果糖 太陽 其他在二禮的一廉人  

下課時 跟他一起聊天 我要怎樣

當作沒看到他 也站在一起聊天嗎?

 

我幹麻不交新朋友 ? 

幹 你們誰一開始分班時 沒跟以前同班的阿

太陽跟蔡怡柔 蘇資鈞纏著糖 我要跟誰 ? 

而且 如果我跟二禮的人說他怎樣怎樣  他們又不熟 會相信嗎 ? 

更何況我也沒討厭他到去說他壞話 畢竟六個人當中我以前跟他最不熟  

我在一廉時從來沒跟他一對一超級要好過  都是大家好朋友降

 

我要說的是

你們不是我  你們不是我們那五個當事人 

你們不了解  你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翻臉

 

既然 不是我 又不了解 

那就請你閉嘴  不要亂吠  不要亂該  

少在那自以為懂 少在那亂說話  那樣很討厭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阿  

 

 

 

 

 

 

 

上一篇:二禮的新孩子

燕燕 2011-08-20 11:25:12

恩恩 恩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