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0:21:11蹦蹦蹦蹦

二禮的新孩子

呼呼呼

新班級 在二禮摟 很該死的三樓 光爬樓梯就死的差不多

宛玲 糖糖 太陽 小白 小藍 蘇資均 鄭婷云 蔡毛

挖嗚 很多人對吧 可是都女生 好難high說

每次 都很想嗆張麗昭 不過我會害羞靦腆

所以只能走文靜淑女路線 真可惜

哈哈 宛玲說 二禮的已經開始在網路交流摟

叫我趕快辦無名 唉呀呀 複雜的無名再說摟

要調東調西的 報台簡單點比較適合我摟

大家都在交換即時 呼呼呼 等熟點再慢慢來摟

我要開始high摟 大家一起摟 尖叫大笑不是問題摟



噎噎噎 齁齁齁 當功課好的神經病瘋子吧


上一篇:幹鬼歷史要重修

下一篇:要我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