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0:36:56不戀,單身萬歲

#你的痛,或許只有他懂#

『  就因為這樣我就要被冠上那個臭名?
   異樣的眼光快要殺死我了~~她們懂不懂?  』


突然很佩服自己的觀察力,
從他們的談話,就推出了問題,然後藉著你,來證明自己的猜測。


結果是正確的,其實我不意外。


會不會又回到高二的那段生活,你說不會,我也希望不會。
你說你可以走完高三剩下的三個月,我也相信可以,
只是,你還是習慣把心事都悶在心裡,把壓力都攬在自己身上,
很笨很笨的你,永遠都不曉得要怎麼把心情紓解出來。


感情這種事就是這樣,你或許現在會覺得很不公平,
為什麼沒有人諒解你,為什麼大家都不懂你,或許,我懂......


突然覺得國文老師說的真對,好的兔子不吃窩邊草,
我們班也不過才10個男生,就出現過4對班對,
現在僅存的只剩下2對,只有一對交往已快2年。
其實我一直覺得,班對會比普通情侶的壓力大,
因為一舉一動都會有人關注,只要一有人覺得不對勁,
大家的關心就會蜂擁而來。
所以,當班對出現問題時,朋友們就會分成兩派,互相指責對方的不是。
現在的問題就在這裡吧......


他們的不解讓你很無奈,
他們的指責讓你很委屈,
他們的眼光讓你快瘋掉,
他們的疏遠讓你很難過......
因為你很在乎他們這群朋友。
相同的班級、相鄰的座位、相同的朋友、相同的感情,
現在全向著她,你會相當的難熬吧......


你是不該背上那個臭名,但你有想過把你的想法完全說出來嗎?
你不說,就不會有人知道你的原因;你不說,也不會有人了解你的苦心啊...


你人很好,所以我希望你快樂,當你覺得真的孤立無援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他,還有我......
我相信,他一定懂你的痛,因為他也曾經受過。
你們本來應該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的,或許是誤會讓你們變成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