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4:09:21不戀,單身萬歲

令人詫異的成績

成績單出來了,那個成績從老師唸了將近一節課就可以知道有多差。

唸完她還拿著成績單,對著比較有希望的人,一個一個叫他們認真一點。

嗯,不少人被要求星期一開始要留校唸書,看來星期一之後就會很熱鬧了。

開玩笑,大家聚在一起不吵不鬧哪還叫資三甲啊!

阿珊曾經問過,難道他們會HIGH到畢業啊?不用懷疑,他們絕對會HIGH到畢業。


這次完全都沒看書,考出這樣的成績一點也不意外。

我的英文數學會計經濟,每科最少都有20分以上的進步空間(才會及格= =")

我想班上會計應該沒救了吧?

別班有人可以考100分,我們最低還有8分

(一題4分,25題只猜對2題,很多人看到都傻眼)

我們這一排的會計居然我最高分勒,44分

(小豪一直嚷嚷著是我運氣好,屁啦,我有讀好不好...)


最近跟屁精感情還算不錯,某天我們聊到我們的成績差不多可上外島學校,

他就說,如果要去金門澎湖唸書也不是不行啊,只是要有人一起作伴吧!

我回,對呀對呀,那我們一起報,然後我上了你沒上,我一定會很幹。

米粉的姊就在澎湖唸書啊,她說她姊一年只回來兩次,就是寒暑假。

因為回來一次要6000啊!這高貴的來回成本也是考慮的重點之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