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1:39:51不戀,單身萬歲

【真真,假假,真真?】

最近每天都留到晚上9點半,
美其名是看書,其實班上幾乎天天都很HIGH!
昨天陪好姐妹到10點才回家,
(其實是我們兩個媽媽在比誰比較會拖時間...結果他媽贏了= =”)
今天則是9點半大家就一起離開了。

晚上和香菇如他們聊了一些事情(談心?),再加上屁精跟我說的一些事情,
突然覺得,有的事情似乎真的沒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她本來想說些她跟滑翔翼的事,後來顧慮我跟他是好朋友,
就轉移了話題,不過看來他似乎真的傷她很深。

昨天好姐妹講的很對,不要太過相信任何人說的話,
有很多事情,選擇相信的是你自己......

現在我不禁懷疑起他說的話的正確性。
不過,感情這種事情,外人本來就不該插手,這也不甘外人的事,
所以,我選擇聽聽就罷,只要有給他安慰就好。

還有明明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卻非得要搞得人盡皆知,全都公幹一個人。
其實很多人都是跟著人家的腳步在走,有的人連發生了什麼事也不知道,
就只會在旁邊說『對呀對呀』,真是可笑到極點。

班上一直以來都是有小團體的存在,
數個分裂的小團體,表面看似融洽,其實往往暗藏玄機,
只有懂得看的人,才會了解其中的奧妙。

其實說穿了,只不過就是個心機考驗,很多事情,自己心知肚明就好。

一年級的天真、二年級的假面、三年級的心機,
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樣的事情都會發生,什麼樣的可能都會出現,
我只能說,當人在長大的同時,內心早就起了變化。

也或許,這只是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