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21:21:35闇夜墮天使

夏日必備

走到一個新的地方,看到一些新的人。
看到一些新的人,遇到一些新的武器。





啊啊,果然這裡也是一樣的。

所以,我也做了一樣的事。





白衣很快地染成暗紅。






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從剛剛開始到現在殺的人太多了。

因為不把血擦在衣服上的話,手滑了會不好拿刀。










……不對,不只是這樣。

……擦在身上也許是因為,我很喜歡這暗色的紅——。

……瘋狂的是他們?還是我?










不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人,一樣地微笑著和我說話。

不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人,一樣地為了"那個"而瘋狂。







啊啊,不對,有一個東西不一樣。

……那麼,我是不是會因此做不一樣的事?




-----------------------------------------------------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菊丸踢開椅子跳起來,發出了超高分貝的噪音。

坐在對面的不二發揮了高超的反射神經,立即用雙手摀住耳朵
,免於聽力受損的危機。

「……英二,再怎麼樣你也不必叫得那麼大聲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誰叫不二講那麼奇怪的東西——」

「是你說夏天到了就該講怪談的吧。所以我就把最近做的最恐
怖的夢說出來而已呀。」

「嗚嗚這哪裡是怪談喵……根本就是變態恐怖片……」

「就聽了會變涼這一點來說,效果跟怪談一樣嘛,別太在意。
……而且剛剛那是怪談沒錯呀,我身上帶著一個不明物體會讓
人發瘋,發瘋的人來殺我,我行使正當防衛邊回擊邊逃……嗯
,我覺得充分進入怪談的範圍呀。」

「不是這種!我想聽的是有真正的鬼跟狸出沒的怪談喵!要有
用葉子變身跟釘草人的怪談喵!」

「……那是什麼傳統的定義……(汗)好吧,那換一個。」

「……換什麼?(警戒的眼神)」

「我前一陣子看了某本叫做魍魎之匣的小說……魍魎呢,勉強
來說是妖怪的一種…」

「……OˍO……然後呢?」

「然後那本書的主軸是一樁又一樁的連續分屍案件,最終解析
兇手的心理時真是看得頭皮發麻,那種讓人幾乎要…」

「不二你給我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菊丸抱頭發出本日第二次的哀嚎。

「……不二、菊丸,要吵到外面去。這裡是社團辦公室不是操
場。」

被3-6組忽視但的確存在的網球之鬼(?)低沈有力的聲音響起

「是啊,英二,手塚在寫部誌,還是不要太吵吧。」

一樣也被忽視但依然存在的青學慈母,委婉地對自己養的貓說
教。

「嗚嗚~大石~不二一定是故意的……」

不過被貓黏到身上來撒嬌,說教的效果回歸到零(本來就是零)

好好、乖喔……邊摸著貓的頭安撫,大石轉向不二。

「不過不二看的書……還真特殊,範圍又廣。從小王子到這樣
的書都有。」

「沒有什麼特殊的呀,一般的推理小說。之前還看了另一本"魔
女的遊戲",那一本雖然也非常弔詭,不過我個人覺得他過度強
調染滿血的意象,反而使得推理的過程有些破綻,描寫兇手變
態心理的部分也…」

「嗚啊不二我不是叫你住口嗎———大石也不准再問了~」

面對貓本日第三度的哀嚎,主人終於看不下去了。

「我衣服也換好了。英二我們先走吧。手塚、不二,拜託你們
鎖門了。」

「恩。」

「英二、大石,明天見~」




大石跟菊丸離開社團辦公室後,不二移到正寫著部誌的手塚身
邊坐下。

「……你還不回去嗎?」

「難得兩人獨處,你第一句話是這個?」

「…………………………………………」

不二心情不好。察覺到這點的手塚知道在這種情形下,除了等
不二自己願意說出原因以外,多說無益。

不二卻突然笑了出來。

「???笑什麼?」

「剛剛說的夢,其實還有後續,趁現在都沒人說給你聽,免得
被你罰跑操場。」

「…………………我有不好的預感。」

「別這麼說。……在夢裡我帶著那個不明物體邊反擊邊逃,不
知不覺間竟然到了學校的網球場。你就站在球場上,自己一個
人在練球。這原本沒什麼好奇怪,不過,夢裡的手塚身上會發
光、還是金色的光喔。」

「………………………………」

「害我一瞬間以為到了中OO番裡,而你是X當家煮的菜哩。」

「……………………………………………」

「發光也就算了,在夢裡雖然覺得稀奇不過還是逃命優先,但
是你突然發動了『手塚區』,變成一個會發光的超大龍捲風,
把旁邊的球都吸過去了。更重要的是威力強大,不只跟平常一
樣(?)會吸球,連我都被吸過去跟你撞成一團。」

「…………………………………………………………………」

「因為實在是撞得很痛,於是夢裡原本想自己逃的我一時心頭
火 起,就拖著你一起跑了,讓你也嚐嚐被追殺的滋味。」

手塚嘆了口氣,合上部誌。

「啊,寫完了?那把衣服換換回家吧。」

「………不是很好嗎?那個夢。」

「……手塚,雖然後半段變成那種科幻怪獸(?)搞笑片,至
少前半段的確是惡夢,哪有人對做了惡夢於是睡眠不足的戀人
說『很好』的啊?」

「我是說夢的最後。……就算你遇到的所有人都變了,可是你
夢裡最後遇到的我,沒有因為那個莫名其妙的『不明物體』背
叛你吧。」

「…………………在夢裡發動特異功能把人吸過去對撞,害人
痛得要死沒力氣跑的人竟敢說這種話……」

「別把夢的責任推到真人身上。你自己才是,把人夢得跟怪獸
一樣還敢說。……不過。」

「嗯?」

「……被當成怪獸雖然很不愉快,既然夢的最後因為這樣把你
吸過來了,那也好,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吧。」

手塚說完,若無其事地起身正想走向置物櫃,不二突然抓住他
的手腕。

「?不二,我要換衣服……」

「衣服回家再換,現在立刻陪我回家。」

「………???陪你回家?」

「因為你的緣故發情了。現在立刻陪我回家拿衣服,我今天要
去睡你家。」

「發…!發情了為什麼要來我家!話說在前,今天我的家人可
是都在。」

「當然是因為去你家吵一點也可以用練習柔道瞞混過去啊,只
要手塚你別叫太大聲就好了,忍一下。」

「……為什麼是我要忍?這句話留給你自己。」

「ふふん,看來練習柔道不會是藉口了。我也先說在前,今天
我可不打算輸喔。覺悟吧,手塚。」

「正合我意。」

相視一笑,手指自然地交握。

「「——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