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20:58:57闇夜墮天使

琉璃娃娃6

(六)

嫉妒如蛇蝎纏繞著自己的神經

做出違背的行為

怨恨如魔鬼吞蝕著人們的心智

只想要毀滅一切

沒有人是理性的

沒有人是真實的

失去控制的情感

如同脫韁馬兒

急速狂奔

「你是來帶走我的嗎?」男孩對自己即將死去一點也不感到驚訝,眼神中更多的是坦然和些微的不捨。

微皺著眉看眼前緊環抱著男孩的男子,是之前的琉璃娃娃?

那頭淡紫色長髮,我是不會記錯的!原來他是如此俊逸的男子。

他目光中的悽楚,實在很令人憤怒。不過,就只是失去一個孩子嘛!難過什麼?真想毀了他。

不帶感情的從我口中發出聲音「是,你很快就可以解脫。」

「謝謝你。」男孩燦爛如光的笑容猛然刺激我,我剛剛怎麼會那樣失常?

「不要!你不可以帶走小光,他是我的。」男子怒視著我,更加深手的力道,像是要把男孩揉入體內一般。

「由不得你。」我伸出手往男孩的額頭一拍,男孩頓時失去生機,眼睛闔上,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只剩下一個空蕩蕩的軀體,逐漸冰冷……

「你們這些喪心病狂的惡魔,為什麼一定要拆散我和小光?老天真不公平!」他淚流滿面咆哮對著我大吼。

「沒有所謂的天理,你們不過是我們無聊之餘的產物。」我冷冷地看他怨恨的眼神,「再說,要你們什麼時候死,輪不到你們決定,你們就認命吧。」

「你的心是被狗啃去嗎?我們的命真的那麼低賤不堪嗎?既然如此,何不全都毀了?或者乾脆放過我們?」

放過?死的會是我!「哼!你們的感情算得了什麼?就如同灰塵一樣,風一吹什麼都不剩。」我討厭過多的矯情,真情我也一樣嗤之以鼻,人類果然是最寵蠢的,難怪天帝樂此不彼。

「你會不得好死……」惡毒的詛咒從面容皎好的人口中吐出,真是極大的諷刺。

「是麼?那要不要一起看看誰先死?」一揮掌將男子擊昏,從他手中奪走男孩,男孩的屍體若放在這,肯定不是件好事。

選定地點隨意掩埋男孩,讓他永遠沉睡在這片林子裡,男孩是否真的解脫與我不再有瓜葛……

抱起昏迷的男子,放火燒毀房子,連同摧毀附近一切的景觀,我不允許他和男孩的記憶仍有牽扯……

他們的?絆從今開始,一切歸回零點,沒有留下來的意義……他不再是男孩獨有的琉璃娃娃……

輕撫男子的臉頰,我露出一抹隱含深意的笑容……

這次任務的收穫……著實令人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