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50:08♫ღ jing ♪▫

考基測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好累喔根本就不想起來,一起來發現時間剩下不多我就馬上準備準備的出門了,一到學校就飛奔進去教室(好險還沒打鐘),第一節考數學看一看我又掛點了,考完後我就跟白雲去大門口休息等友友來找我,過了一陣子友友到了我們就開到陰涼處吹冷氣聊天(這傢伙昨天去打球打到天亮去開會根本就沒有睡= = ” 真是糟糕阿),過不久友友就不行了他說我好累我要回家睡覺我就回去學校,一進校門口發現哲偉我們聊了一下(可是我記得她好像有叫我要幹麻,但是我怎麼都想不起來,希望不要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不然一定被罵到死掉),我就又進去考試了考完我就走下來,看到翔弟他就叫我過去然後聊了一下子我們就決定要一起去吃飯,我們去吃晴美(我們一直在爭著付錢我最後還把錢塞回她的口袋),我們就邊吃邊聊,講了好多好多話喔,最後我就要回家了他就送我回家(人超級無敵好的說),回到家後我過一陣子發現那個小鬼居然把我塞給她的前偷偷塞回我包包,我就立刻打電話給他說你是不是又把錢塞回來給我了呀,沒錯就是她偷塞的都怪我包包洞太大所以超級好放的,嗯嗯就這樣子,兩天的考試終於完成了,希望可以有個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