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4:35:02♫ღ jing ♪▫

心情整個蕩到谷底

二零零八年六月九號

今天早上起床過不久後我就去買早餐順便去郵局領我的基測分數,領到之後心裡好緊張唷好怕我考得很不好,一打開信封看到我的總分數我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我居然考得比去年還要糟糕,我看得懂很多唷可是卻考得很糟糕,唉~~~心情差到一個不行,我家我就跟我哥哥奶奶阿姨講說我考的成績大家都搖搖頭,真是的,害我大熱天的班上又只有三個人哪麼淒涼的去考是,結果勒?給我來個那麼糟糕的分數(我都快哭泣了我),算了算了要怪都怪我,說要讀書卻用功到漫畫去了,從報名到考基測前天晚上我都非常用功的在看漫畫,大家也一直叫我要看書,但我卻沒有理任何一個人,真的是吼 :P

上一篇:考基測的第二天

下一篇:你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