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1:04:10♫ღ jing ♪▫

第一天考基測

第一天考基測篇:

今天是考基測的第一天,我都沒有準備= =(你看看很糟糕對拔),一到那裡我就先看我在哪裡考,結果在四樓(好高好高,走樓梯都快累死了),過不久後我發現白雲,非常開心因為終於又認識的了,我們就開始聊天聊一聊開始考試了,一進教室我整個傻眼,只有我和兩個男生考而已(我都快哭泣了,超淒涼的),下課後我便回家看我奶奶因為我出門的時候只有他一個人在家我非常的不放心(每節下課我就跑回家,你看看我多孝順阿),然後能靜就跟我說她中午會來找我,結果中午到了我打給他她居然跟我說我要下午第一節課考完下課才能去找妳,我就說好拔,中午我就回家吃飯陪我奶奶,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又回考試,考完之後我打給能靜結果他後跟我說我要你考完試後才能去找妳,我就有點小生氣的說你很過分耶跟我説中午中午不行跟我說下午下午不行(你看看他又多喇叭就好),結果我跟白雲兩個人就去福利社買東西買完我們就一直在哪裡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ㄝ),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進去考試了,考完我就打給能靜手機拿起來有三通未接來電看一看是能靜耶,我就馬上回撥給他她就說大門口左轉,我跟白雲就飛奔過去(超喘的),到了之後發現了能敬今天的小助手(很安靜但說起話來很逗趣的學弟:滷蛋),我們就先去喝中和街新開的(伯朗咖啡),邊喝邊聊天做沒有很久他就說她要走了(你看看他有多過份)但是它感時間沒有辦法,最後我們就回去。


      未完待續...明日還有一天

祝有考基測的人(金榜提名) ^0^
2008-05-28 12:52:46

重點是考的如何啊?考試前幾天打給你都不通, 換號碼都不講的捏... =.=

版主回應
分數還沒來阿,明天等郵局開門我再打跟你說分數如何~~我的SIM卡不見了= = 對不起嘛~~~你會原諒我吧~~^^ 2008-06-08 13: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