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6:51:16[ ㍉小布 ♥ ]

♣ ㍉ 放榜xD"






今天是 [ 06/18 ]
是放榜噎 _ ))
不過我有沒有去看都沒差` 因為學校已經打來說我有進了`
可是呢 ` 我要去拿通知單 _ [!]
所以呢 _ !!!

今天一早`
10點的樣子,我和小新還有小婷和乖乖還有自戀羅
一起前往要去頭前阿‵
不過呢,我們還要去一個地方先等阿特`
後來呢,還遇到猴子 [ 蘇 ] 和他的一個朋友
後來阿`都等到了
就前往拉 =]
哈哈哈` 陸上整個很熱鬧欸 =ˇ=
因為我們太吵了xD”
我和乖乖還有買 ”DA KA RA” 來喝噢 =]

後來呢` 有遇到阿斌和騷包
後來嗄`誰知道我們去教務處的時候,我拿了我的通知單後,
聽說放榜的那個是下午才有 = [
所以我們就找一下護士阿姨就閃人嚕`


等等等 = ]
我們還有遇到檸檬和小月和他們朋友欸 _ ))
齁齁齁`
各位在場的大大`
你們說酷不酷 ?
尤其是‥穿著
就像檸檬
我真是愛極了xDDD =]
不過呢
大家有笑翻的fuˇ _ [!?]
後來我們大家好像都在跟蹤 _ 一直‥

反正呢,我想這是我們今天發生最酷最有趣的事,
也是讓人最有話題的事吧 ^ ^



後來呢,就離開學校拉
猴子騎車到恆大那還壘殘 =口=



後來嗄,我們就陪小婷去坐公車阿`
哈哈xD"
一直講一些很好笑的事 =ˇ=

後來等到後ˇ我們也有散會拉`









不過下午我們又有約出來拉`
可是有下雨 = 口 =+
這次的成員有我和小婷和乖乖和小新和阿斌
我們坐公車先去體育場
因為我要去買東西
後來阿`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剩我和小新,小婷和乖乖
恩亨‵
雨越下越大噎 _ [!]
真是討厭`
反正後來我們又要送婷坐公車時
在看狗狗`
哈哈哈xD"
發生了很好笑又很蠢的事 =ˇ=+

後來呢`
我們4、5點那我就回家拉`
嗯,有點累咧 = ˇ =


後來晚上回家就再用及時聊天和用一些東西`
差不多12點就回家拉*


弄一弄後就睡覺等明天去找老師報名第二次 [ 不一定 ] 拉`


















龍 ˇ 2008-06-20 23:42:06

分數



考的



不錯八


^^

版主回應
沒有xD&quot ˙ 口 ˙&quot 2008-06-23 19: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