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6:10:45[ ㍉小布 ♥ ]

♧㍉ 嚇一跳`





[ 06/17 ]



今天呢`
差不多晚上08點拔ˇ
我就和小新去看一個東西=ˇ=!!
不過一開始都暗暗的` 害我看不到= =+
我好像有夜盲症xD" [!?]
後來呢`看完 我們就去體育場阿 _ [!]
厚 _ !!!
去的路上
我竟然看到了一個會跳的東西`
那時候還暗暗的,真是喵的咧,嚇到我了
而且好噁心 > × <+
害我整路一直在那邊‥
而且為什麼會出現在那阿?!
人家放生? 還是自己跳到那? 還是人家不要的?
不知道是不是蟾蜍還是` _ [!?]
噗` = =

到體育場的時候`
媽咪芽*好多好多人都在跳舞` 還有在練氣功的欸`
大多是有年紀的拉!!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不過今天過的還不錯阿`

呵呵呵 >///<




不過還是會想到那噁心的畫面 - 口 -+












上一篇:ܤ ㍉ 存在

下一篇:♣ ㍉ 放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