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8:21:27[ ㍉小布 ♥ ]

★㍉ 雨、蛋糕、鳥屎 _ 傻傻分不清楚 !?







今天呢`
因為報完第二次基測,
後來我和小新、乖乖、阿斌一起去吃火鍋

後來就在那邊講阿斌的臉 [ 雀斑 ]
還有阿斌他妹妹還有壹些事
快笑死我了



後來呢`
我們又繞來繞去
最後都還是去遊戲


後來呢` 最後一次,是我要回家,小新、乖乖、阿斌要去遊戲,我回家
後來呢‵
我買完蜂蜜檸檬蘆薈"
結果就站在
結果呢‵ 乖乖被鳥屎滴到"
那時我們都不知道..
後來呢,小新還在那邊說:「 好像有在下雨 」
後來呢,乖乖突然發現他衣服上有東西
後來我還問他,結果我還以為是蛋糕?
哈哈哈哈哈xDDD"
結果竟然是鳥屎?!


那個畫面大家都笑翻了...
現在想到也會想大笑

嗯哼` 很好很好 _ [!!]
那邊都有攝影機"


啊哈 ` 還真巧菈 =ˇ=


好笑的事,小新認為在下雨了
我以為是沾到蛋糕xD"



噓噓噓 --- 我們知道就好=ˇ=!!!




後來我們還在那邊說應該是前一年的事`
就是阿斌很髒的事件"
想到那時候的畫面很好笑xD"





哈哈哈 =]

好多蠢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