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轉型,不一樣的未來!!

 

你厭倦朝九晚五的日子嗎???

妳想要陪孩子成長還有收入嗎??

你想培養一技之長,行遍天下嗎??

 

原本在保險業朝九晚五的內勤工作10年,

生了孩子後,為了可以更有彈性時間陪孩子,

於是轉戰保險業外勤業務工作2年。

但嘗試了2年後,覺得自己不適任,

於是離職陪小孩成長,做了直銷,

時間彈性自由。

直到第二個小孩出生後,

為了孩子無法出遠門,

這時婆婆鼓勵我去考美容證照,

因為我平常自己也愛漂亮,
於是花了10個月時間考上美容丙. 乙級證照,

接著也在菜市場內開起了工作室。

 



偶然從客戶口中得知"撥筋"二個字,

也好奇什麼叫"撥筋"?

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搜尋,

Google 全都是"蕭老師"

3個字與撥筋做連結,

我仔細看完蕭老師在網路上的影片,

以及各類文章與媒體報導。



   蕭采縈上節目分享視力保健養生術

我先到博客來書局網站先買了一本

"蕭老師教妳撥筋變年輕",
實在愈看愈有趣。透過書上的電話,

我開始追星之路,拜師學藝,

當然也渴望能買到專利牛角工具來試試,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見到蕭老師本人。

 

 

而蕭老師也很親切的告訴我學習撥筋管道,

我很幸運的可以報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辦理的課程,深怕所學不夠,

同時又報名了,蕭老師在<大安社大開平校區>

每週一晚上的課程,就這樣學有所成之後,

依然覺得不夠,繼續跟著老師上了[專業密訓班]。




從一個完全對美體按摩工作無任何經驗,

有如一張白紙,而如今不僅自己有工作室客人,

也成立了FB粉絲團,<亞媞斯行動美容美體撥筋>,

做行動美容到府服務。




甚至和朋友一起到跳蚤市場設攤,

宣傳撥筋,增加來客數


 

 

為了讓自己更精進,繼續跟著老師

上"撥筋講師班",

老師不僅教我如何表達,並讓我在社大

及教室做教學實習。


 

 

且跟著老師一起到扶輪社推廣撥筋示範,


 
 


及為韓國美容協會會長做撥筋示範,

 搭起兩地美容技術交流。



更特別的是,還跟著老師一起上電視。。。

(第一次上電視的拙樣 哈,,,





真的,唯有不斷的練習複習,將來才會有出息。
(各個場合的練習情形。。。。。。)

 

 


讓我後來也能自己獨當一面,到企業團體去授課

 

  


透由這麼棒的一套手法,藉由"老祖宗"的智慧,

真的可以幫助很多人改善不舒服症狀。

而臉部保養,也不再是一般護膚坊的美白保濕而已,

藉由"撥筋"手法,不動針、不動刀、不吃藥,

挑戰醫美,免除了"侵入式"的風險。

 

 

與老師陌生結緣,一路上的指導與栽培,

也擔任了<台北市健康美容交流協會>總幹事。

 


     對於我的恩師心中只有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

感動和感恩,感謝蕭老師讓我

   成功轉型,有個不一樣的未來!!

 

小我小愛,寸步難行;大我大愛,行遍天下

 

心中有愛,自然<利它無障礙>。

期許和蕭老師一起,將協會理念發揚光大,

幫助更多人擁有健康美麗的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