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02:39:55小聿ㄦ

一個人

一個人優閒的台北車站傍晚

我在地下街看著熙來攘往的人們

沒有時間的壓迫 沒有旁人的耳語 靜靜的享受著這一切

麵攤老闆的笑容 使得我有好心情

原來一切都可以是這麼自然簡單

夜晚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前細數著從前

我對以前的我笑一笑 畢竟很多事情是不能夠在回到從前的

現在的你在我心中還剩下什麼我真的已經不知道了

只是自己想逃避一些事情的藉口吧

我真傻

在我身旁曾經出現過無數個值得珍惜和把握的人 就這樣讓他們給錯過了

現在的我 只想讓真的做我自己

不要再被你 左右著我的思緒

我該學會堅強 學會獨立

一個人的風景 也可以是很美好的

上一篇:我快樂嗎???

下一篇: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