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7:50:25小聿ㄦ

內心世界

很久沒有增文了 果然一增文就是抱怨文

新聞台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一吐怨氣的好朋友

有時候心裡很矛盾

希望大家遺忘這裡 如此我就可以暢所欲言 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有時後又很希望看到我的文章有所回應

人就一直處於在矛盾之中 而我被這矛盾壓的喘不過氣來

該留下還是該放棄

這句話再自己的心理頭問上了千變萬變 最後還是沒有個答案

我無法拋開掉你和我所擁有過的曾經

企圖嘗試你所謂的可能 試著做到你所謂的忍耐

卻又無法忍受委屈和不公平的對待

時常被寂寞吞噬掉的我 矛盾在每一個深夜裡上演

接下來的30天 不知道自己還能再支持多久下去

希望真愛無敵 30天過後 我們還能夠擁抱著彼此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給我的青宏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