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3:22:16小聿ㄦ

我快樂嗎???

今天一直反覆的問自己 我真的快樂嗎???

每天都覺得好累 自己給自己加了很多無形的壓力

實習莫名其妙去當老師的助理

以實習的角度來說 這也是實習的一部份 我可以比別人學到更多

私心來說 看到同樣是實習生的別人可以快快樂樂的聊天 或是去電台錄音

甚至於上網看網頁等等 讓我心裡真的很難平衡

有些事情我才剛接手 也不是這麼的懂 卻一件又一件的丟進來

我現在在做的是正職的工作 已經不是一個實習生了

事情還沒做完 下班時間到了 卻不敢開口說要走人

我好無助 好想找個人陪我說說話 想要找到那種心靈契合的感覺

一個懂我 知道我在想什麼的人

在我完全不需要開口的情況下就能夠適時的給我些鼓勵 一個擁抱

有的時候相處久了 很多事情都變成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的我該體貼 該體諒 該這麼好的

但是我也是人 也會累 也需要人疼

我那麼容易滿足 誰又試著了解我 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想

我真的累了 真的很不快樂

上一篇:我的小小美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