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5:42:06小聿ㄦ

我的小小美

結束了和真情的感情

很快滴我又有下段感情

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說我花心也好 說我濫情也好

我也不在乎去傷到誰

因為這是我的地方 我的blog

和小美在一起的我很開心

雖然大家不看好 不停的唱衰 我仍認為開心就好

認識小美最大的收穫 就是我終於知道逢甲怎去了 以前老是迷路

小美是一個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壞人的好人

雖然他喜歡嗆我智商比他低 喜歡說我等級練很慢

雖然他喜歡鬧我

雖然他常常被誤認為他是女生
 
但是我們的日子過得逍遙快樂

我時常在小美家吹冷氣

想著要怎麼躲開他隔壁隔壁的朋友 不讓她知道我們在一起

時常拎著消夜 鬆餅 雪花冰 便當 茶裏王出現在他家

我的愛車公里數增加了 朋友說我騎車技術變好了

雖然認識小美必須很累半夜騎車去逢甲 但是我很甘願

半夜騎車的感覺還不賴的

感謝小美帶我去了高美濕地 雖然是在晚上

謝謝小美時常在我家樓下陪我聊天 雖然都被蚊子咬

謝謝你陪著我去上課 讓你無聊睡了兩節課

謝謝你在我很累時收容我讓我睡一晚

現在我有悄悄話想跟我的小小美說

暑假 對你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認識你的我覺得很幸福 有你保護著

你讓我了解到什麼是被愛 原來有人在意著我

我無法用言語來告訴你我心中的那份感覺

我只知道你讓我覺得好幸福

起先我認為你是不在乎我的

直到今天離開的那一刻 我才明白你有多在乎

你願意陪我等車 陪我夜唱 希望我在你家多留一下

幫我隔絕無聊人士 放著副本不打陪我

讓我心中最感動的 是你今天主動拉我的手抱你

兩個月 我相信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一定會平安的撐過去

等9月我回去時我還要去你家吹冷氣吃雪花冰喔

千言萬語 只想告訴你

我愛你
 
 
 
pic 喜歡說自己很帥的金手指小小美 誠徵女友中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我快樂嗎???

S.B 2009-06-30 21:55:57

就是他 他就是兇手我每天都被照片上的那個人 帥醒...

版主回應
不要以為你打s.b就沒人知道你是誰
謝小美 你這白痴
2009-07-01 03: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