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3:06:11小聿ㄦ

我要做什麼

恩熙和俊熙兩人相依海邊,夕陽西下,美不勝收。
「哥!我想要做一顆樹,這樣就不會隨便被搬移。」
電視上演的是我最愛看的韓劇〝藍色生死戀〞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因為各種因素無法再一起,劇情感人,不知道讓人掉了多少眼淚。一棵樹?妳想當一棵樹,那我要做什麼?我不想做一棵樹,我想要做一片海,一片蔚藍的大海。大海能夠使人身心遼闊,也比樹更不容易被搬移,正因為如此我要做海,我想要使每一個人心情遼闊,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交給我吧!我願意幫你們容納所有的問題,讓你們再難過時可以來海邊丟石頭,把所有的難過都丟向我。

一日,當我在公車上,看到一群完全沒有禮貌的大學生,屁股像是被強力膠黏住似的,死都不肯起來讓座,我看著車上的老人們,站都站不穩了,還要跟著公車搖搖晃晃,讓我不禁嘆息,原來這是我們所謂的大學生,教育真的很失敗。我想做個老師,教導這些〝皆哉斯徒輩,其心不如禽〞的大學生們,什麼叫做禮貌,什麼是博愛,使他們在追求學業,擁有高學歷時,還能不忘做人的基本道理。

情人節即將到來,情侶們互相送巧克力傳達愛意,我想要做他們手上的那一盒巧克力,讓收到我的每一個人都能夠感覺到幸福,臉上充滿了微笑。每個吃下我的人也都能夠甜在心理。冷冷的冬天,來杯熱騰騰的巧克力飲品是最過癮的事情,我想要溫暖的,不僅是每一個人的胃,而是每一個人的心。

有時抬頭仰望藍天,天空的遼闊讓我讚嘆不已,白雲朵朵,這樣美的一幅風景畫,讓我看的是目不轉睛,我想要做一朵雲,像雲那樣潔白無暇,當遇到難過的事情,只要哭一哭,我又能夠變回潔白的我,我要做個千變萬化的雲,擁有著不同的外型,和不一樣的人生,我會隨風飄逸,自由自在,不被任何人拘束,不被任何的空間時間限制,我要到各國去旅行,開拓自己的視野,豐富自己的人生。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讓人心情煩躁,天氣是濕濕的,心情也是濕濕的,多少既定好的行程會因下雨而取消,準備好的活動也會因為下雨而暫停,我想要做太陽,使人們充滿陽光,讓天氣放晴,如此每個人都能開心的出遊,度過歡樂的每一天,我會永遠在天上釋放著我的熱情,讓每一個人都能曬到陽光,感受到我的活力,我會替人們驅除所有的黑暗,帶給人們所有的光明。

看著電視上又有人自殺,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想成為希望,我會入侵每一個人的心,帶給他們希望,讓他們不會因為絕望而放棄一切,也許,我可以做快樂和希望的綜合體,不僅是帶希望給每一個人,還帶給他們快樂,我想成為微笑,住在每一個人的臉上,使的每一個人都是笑臉迎人而不是惡臉相向,

其實我最想做的是天使,靜靜的,默默的,守護著每一個人。

想做的事情太多,不如做自己吧!

上一篇:

下一篇:愛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