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1:45:12小聿ㄦ

世界上真的會有奇蹟嗎???
我獨自一人躺在床上想著 奇蹟???會出現在哪裡
自從你走後....我的生活裡 似乎只剩想念
靜靜的躺在一個人的床上 陪伴我的是寂寞的空氣 和數不盡的黑夜
今晚我又哭了 這已不知道是我第幾次的淚流
終於我哭累了 漸漸睡去
緊緊的抓著我僅有的棉被 夜晚的寒 刺進了骨 我不斷的發著顫抖
一陣寒風吹起 有個人影出現在我面前
我下意識的緊閉雙眼 但我感覺人影離我越來越近
偷偷張開雙眼 是你 那個讓我想了好久好久的那個人
你默默的看著我 發現我張開了雙眼 你先是驚訝 轉身準備離去
我抓住你的手 大喊著不要走 你微笑的看著我 那樣的笑容好迷人好迷人
終於 你開口了 一聲"聿怡" 我的心都軟了
我激動著緊拉著你的手 "是你嗎?"我大喊
你溫柔的看著我 "是我 真的是我"
我哭著抱著你 告訴你有有多想你 多想跟你走
你只是像大人般那樣輕撫著我的頭 你說你懂 你明白
你告訴我 你也好想好想我 聽到這 我更激動了
你懂? 那為甚麼讓我如此難受
你說 你也有許多的莫可奈何啊......你的眼眶紅了
你不想再讓我受到傷害 為難 尤其我們是這模樣的不適合 那樣的有差距
你替我擦拭眼角的淚 告訴我其實你一直沒離開 一直都在
你起身 放開我的手 哄著我入睡 替我把被子蓋好
臨走前 不斷的告訴我 你一直都會在的
不要 不要 我不要你走 我起身 努力的想要抓住你 卻怎麼樣也抓不住
你走了 風又再一次的吹起 一聲聲的不要 你也堅決不回頭
天亮了 我從夢中驚醒
原來這一切都是夢 也許這一切 不是夢


殺手 2007-01-10 03:22:32

有個朋友告訴我一件事~我簡略的說
她說~~世界上的人可以分為3種
第一種~是先知先覺
他~可以創照奇蹟
第二種~是後知後覺
他~可以抓住奇蹟
第三種~是不知不覺
這不用我多說~
就算告訴他有奇蹟~或許他也不在乎
這還有第二種意思~~
不知道妳能否看的出來~
如果不知道~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再跟妳說吧

版主回應
很深奧的意思~
我聽不懂哈哈~我很笨的說
我以為過去的都以過去
但是昨天才發現他好像也沒有過去
想到他 我昨天又哭整晚
蠢吧~
2007-01-10 07:54:27
殺手 2007-01-09 00:55:37

這世界上當然會有奇蹟阿
而且其機隨時都會出現
只在於妳對事情的看法
人生不像是遊戲
不會有攻略秘笈
不會有遊戲指南
也不能從來
一切的事物都要自己去摸索
一切發生的事也都要看妳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待
妳是用什麼角度去看事情呢
妳又是用什麼角度去看妳的人生
如果人生會有遊戲指南
我相信~~到處都會有奇蹟
妳的奇蹟在哪裡?看到了嗎?

版主回應
你的話我謹記在心
目前 我還沒看到屬於我的奇蹟
但我相信一件事
遇見你是奇蹟的開始
2007-01-09 18: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