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2:52:24小聿ㄦ

複雜的感覺

愛情對我來說好複雜
和安息買了一對海豚吊飾((海豚灣戀人看太多))
分別刻上我們的名字 老闆還刻意畫了愛心
或許在別人的眼中 我們是一對戀人
但是我很明白 我們不是
我很難去定義我們的關係 我們做的全都是男女朋友會做的事情
包含擁抱 接吻 兩個手牽手逛大街
再快樂沉靜下來的背後 我腦中浮現的是書楷的臉
安息勸我和書楷分手吧 他告訴我書楷根本不會照顧我
是阿~~他連自己都照顧不好自己 怎麼去照顧我
看著安息專心幫我裝書櫃的模樣 我迷惘了
早知道如此 你又何必當初 現在對我這麼好 來的及嗎???
我想把我們的關係只定義成只有那兩天
你卻別過頭 跟我說不要.........
問我還要不要跟你在一起 我怕 真的怕了
我明白你跟小緋還沒分手 我不是笨蛋....
面對A~BAW的告白 我能說啥麼????
對不起 好像成為我的口頭禪
跟A~BAW說完電話 我蹲再路邊哭了10分鐘
你對我的好 我明白 可惜我的心是別人的
我沒有對你那麼不好 沒有那麼把你看的不重要
對我來說你很重要 回台北真的是為了你....沒有別人....
面對高雄那位先生的表白 我不知道該說啥
你說你真的很愛我 我感覺不到啊~~
和你在一起 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沒有手機兩三天了 這樣的生活也挺不賴的
至少....我很平靜

上一篇:處罰

下一篇:藍天白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