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2:25:46小聿ㄦ

藍天白雲

昨天去參加了大愛電視台的研習營
我很想說根想像中的差很多
整個活動全部都是在宣傳要看大愛電視台......
中午的便當老實說 只有白飯我敢吃而已
這樣的活動還要收200元我覺得是變相募款
不過她們也很厲害
設備一流 環保一流 要多學習效法一下
裡面有句歌詞讓我蠻震撼的 ”藍天白雲 不再孤單”
呵呵~~可惜我是藍天無雲阿 永遠不會有白雲吧!!!
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參與那麼多活動做啥???
想遺忘吧.................
晚上跟著元皓講講電話 說到春生我又哭了
討厭自己這樣的不爭氣 討厭自己又再想起
心情....很沉 很悶
有誰能夠明白 有誰能夠了解
也許那光明始終不曾出現過吧!!!

上一篇:複雜的感覺

下一篇:受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