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8:16:58小聿ㄦ

處罰

現在的一切對我來說是處罰ㄇ???
整個人心情很不好
越來越討厭台中這個地方
今天寶貝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回台北
禮拜一再翹課算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 真的不想在唸下去了
寶貝陪著我兩天 這兩天我真的很快樂
無奈等到兩天過去之後面對的全部都是一些很鳥的問題
我的作業丟在台北忘記拿下來了
我的手機因為我的白痴壞掉了...............
當我開始認真的要做網頁 我發現我居然沒有網頁軟體
而且沒有人願意幫我 求助無門((最後要謝謝鍋蓋拉!!!))
原來這些就是我要相處4年的好同學
我真的很想再回去台北
因為我發現我真的很不喜歡這裡
冷漠的人群 沒有人關心的感覺 虛偽
或許
現在的一切難受 就是在快樂之後
老天爺所要給我的處罰吧!!!

上一篇:逃回台北

下一篇:複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