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00:55:08小聿ㄦ

逃回台北

今天晚上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只知道我想回台北.............很想
我想看他 我真的很想
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行李收拾好9點多衝到轉運站
10點搭上客運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對於明天的體育課 下不下水 會不會被當已經無所謂了
我只知道我繼續待在那裡我會瘋掉
啥麼作業 報告 全部隨他去吧!!!
隨著車子離台北越來越近 我的心情越來越好
我明白這一切才是我想要的.......
下了車我做了一個需要很大勇氣的決定
打電話給你.......但打完我的心在滴血
你根本不想理我.........
算了我早知道有這樣的結局
至少回台北是快樂的

上一篇:Dear 我想跟你說

下一篇: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