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58:31小聿ㄦ

Dear 我想跟你說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一個人很無奈
面對自己最喜歡的人卻只能用想念的..........
我真的很想很想在見你一面
不爭氣的我又哭了
我故意把自己搞的很忙很累
因為我不要再有想你的時間.......
整個人很矛盾
很想回台北 很想看你
但我明白不可能了
我很努力在每個人的面前不要提起你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
那個曾經很疼很疼我的人
現在卻對我如此殘忍
越來越不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
都多久了???有沖淡過嗎???
親愛的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啥麼
為了你我甚麼都能改 甚麼都可以不要
我勇敢追求屬於一切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面對你 我卻像個鱉三一樣
好想打給你 告訴你我很想你
好想問問你過的好不好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
好想在牽你的手 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好想在躺在你的擁抱 因為那是我感覺最窩心的地方
好想再坐在你的車子上 跟你四處跑
人文精神學習單上問我
”啥麼是你最快樂的時候” 我想就是跟你在一起吧!!!
真的我願意拿全世界 我所有的一切去換你
你知道嗎???要把一個已經很愛很愛的人
從生命中抽掉 甚至是要刻意忘記 真的很痛 很痛.........




上一篇:分手快樂 願你快樂

下一篇:逃回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