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1:52:24小聿ㄦ

分手快樂 願你快樂

走到了這裡 你我之間還能夠再說啥麼
今天打電話給你 你說你不怪我 不怨我
我卻厚著臉皮跟你說"其實我在台中也沒做啥麼事情"
走到這裡我們都很明白已經結束了
陳小聿已經自由了
因為我們不再需要彼此
昨天打開報台 看到你的留言 老實說 真的有嚇到
原來你一直有再關心我 有再看...........
我還傻傻的不知道.....
走到了這樣地步 我 還是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這些日子以來 我好像變的很愛說這句話了
你祝我幸福 我也希望你每天都很幸福快樂
現在的我心中真的沒有任何人
也.....不想交男朋友
還是只能跟你們大家SAY SORRY

上一篇:我怎麼了???

下一篇:Dear 我想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