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0:15:20小聿ㄦ

逢甲夜市遊

今天下午本來要去學生會面試的
但是同學們邀我一起去逢甲夜市
經過百般的掙扎 我選擇了逢甲
因為~~哈哈不跟你們講原因
去的經過還蠻複雜的
預定是阿楓要載我的
但是阿楓沒有車 要去借車 整個就給他搞的很複雜
首先是阿楓先跑去借車 要等他
然後士芬就說那改約5點半
5點半 那我不就可以去學生會參加我的面試 發展我偉大的目標
但是都已經走到校門口了 面試地點在學校最裡面 也沒有人要陪我去
算了 我放棄.......只好跟我的學生會會長說掰掰
跟阿楓在校門口等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要做的事情
小K先帶宜君回宿舍放東西 而我跟阿楓繼續在校門口痴痴的等
後來阿楓等的不耐煩了 先帶我回宿舍拿電池((因為我手機沒電囉))
等我拿完電池 士芬她們就來哩 我們就往我們的目的地逢甲移動
很好 我們的響導小K不見了
他自己往前騎很遠很遠了
我跟阿楓都是路痴 道道地地的外地人
鬼才知道逢甲夜市怎麼走
而且我又很胖...阿楓你一定騎的很累吧!!!我對不起你
後來我們真的迷路了 因為我的亂報路
阿楓說他真的很想把我踢下車 而我在車上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我大概說了有60幾遍了吧!!!
好不容易這群路痴軍團終於找到了逢甲
而智障她們早就等我們等到要抓狂((sorry啊 我們是外地人ㄇㄟ))
大家才終於展開我們的行程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玩
跟同學逛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買了一件很可愛的泳衣((本來沒打算要買的 是被老闆娘說服的))
還有我一直很想買的海灘鞋
回家的路上就很迅速啦!!!
因為我這次沒有報錯路~~哈哈好驕傲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去學生會面試
但是我覺得跟同學之間的友誼比較重要
雖然同學們一直跟我說沒有去很可惜
但是我真的不後悔
別忘記我還有個行動藝術社 哈哈哈
對我來說 友誼是最重要的!!!真的
而且今天還有一件事情讓我整個很爽
啥麼事情勒~~嘿嘿我不告訴你們 秘密~~
今天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上一篇:弘光記事

下一篇:行動藝術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