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2:02:03小聿ㄦ

弘光記事

昨天實在是太累了
就沒有上來寫網誌拉((偶爾也是要偷懶一下))
那麼就把兩天的弘光生活打在一起囉!!!
昨天早上9點多有課 上的是”網頁設計”
我們班規定以後上學都要提早半個小時到校
因為要打掃啦!!!這點感覺好像還在上高中喔
我負責的區域是我們班的走廊
很乾淨沒啥要掃的阿
之後我們很匆忙的跑去上課
地點是電腦教室 居然還要脫襪子
還好我的襪子沒有破洞 哈哈哈((聽說老師的襪子破洞哩 教師節買雙新的送他))
網頁設計課真的很無聊 無聊到快睡著
學校做了一個非常好的設計 ”學校電腦只能上學校網頁”
所以我們班只能在系上留言板上狂洗版 哈哈
由於老師提早了一節下課 所以我們終於有福氣吃到學生餐廳的便當
不過我覺得好難吃喔 雞腿炸的乾乾硬硬的
吃完之後嘴巴還會痛............
多了一個小時的我完全不知道要做啥 班上同學都在睡覺 我只能偷跑到外面講電話
然後就跑去上軍訓課
原本以為這是裡面最不好混的一節課
沒想到我懷疑這個教官是瞎了嗎???
大家明明都做自己的事情 居然還誇我們上課秩序良好
不過再看完一堆根本有聽沒有懂的投影片之後
居然要我們寫心得 交報告........
接下來是基礎寫作 我們班拆成單號和雙號
然後又是看投影片 要交作業
內容是要寫不該上作文課的理由
感覺還是個蠻新鮮很有創意的題目
之後就放學回家拉
回家後的我就拼命狂睡
10點多才起來想到跟姜林小姐有線上約會
然後聊一下再賣命的洗澡洗衣服寫作業
準時1點收看我的”孝莊秘史”
就這樣一天又結束了

來到了今天((9/20))
今天的課不像昨天那麼滿
但依然還是要早起半個小時去打掃
今天的我睡到9點15分
天阿!!!離要打掃的時間只剩下半個小時
我還要整理一下才要出門 根本就沒吃早餐就衝去學校
到了學校 根本就沒有人打掃 耍我 = =
之後又跑去上音樂課
整個就給他遲到了很久 
所以老師就延遲下課
上音樂課時 我是個瞎子 根本看不到老師在黑本上寫啥麼
很好 又有作業 要把老師今天交的樂器翻譯成英文
這項作業就還好啦 反正我有宛儀在
然後是午餐時間 整個餐廳人給他爆多的
我們只好去7-11買微波便當
以後吃午餐時間有得煩了
下午是國文課
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老師在說歷史故事
我最喜歡聽歷史啦!!!
今天2點多就下課了 我們這組決定留下來討論我們的報告
整個進行的很快 很順利
文化系真是個好地方 系主任還請我們吃月餅 果凍
還有咖啡可以泡 整個就是很享受
討論完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而我則是一個人跑去看看房東口中很近的"靜宜夜市"
去完之後我想跟房東說 你是瞎了喔
你的十分鐘 是騎摩托車的十分鐘吧!!!
整個靜宜明明就很遠 走要走超久的好不好
買了魯味 雞排 麵線 回來吃
很不習慣台中人的口味 整個就覺得很難吃
而且台中的500CC飲料店也未免太多了一點
感覺 隨便走都是
回到家 真的好累 又喝了啤酒
整個人就是給他很想睡 就跑去睡著了
原本還想說明天要早起 睡到8點起來看孝莊秘史 不要看1點的重播了
結果還是不爭氣的睡到了12點半
洗個澡 就上來寫網誌 還邊寫邊看我的孝莊秘史
撐過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整個人的心情就顯得特別好
真的很想念台北的家 台北的你們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累 很孤單


上一篇:死電腦

下一篇:逢甲夜市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