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1:20:20小聿ㄦ

死電腦

終於可以上網拉~~整個人就只有感動兩個字可以形容
先來說說我這幾天的生活
昨天跟著我媽還有姜林小姐浩浩蕩蕩大隊人馬的下台中
本來我媽是想包計程車下來的
但是也未免太貴了吧!!!
錢不好賺 就叫我媽要省錢
其實幾個人拿幾樣東西 坐客運就好啦
東西可以放在下面的行李箱 方便的很
大概1點多到了台中 又要回到我那小小的小套房拉
東西丟著 又坐公車到台中市的家樂福買電腦
啥麼!!!生意也太好了吧 我看上的電腦都缺貨
只好轉戰”電子街”去買我的寶貝電腦
經過多家比較最後找到了一家19000弄到好
還有週邊配件啊 列表機啥的 感覺還不錯啦
就現場在那邊裝電腦 灌電腦
因為姜林小姐說要在那邊看 我們就在那邊看他組電腦沒去逛囉
等到整個弄好結束就已經八點多了
所以我跟姜林小姐取消了我們的逢甲夜市之旅
扛著我們的電腦 坐公車回到我在沙鹿的家
七手八腳的把電腦組好 稍微整理一下
哇!!!好晚了 已經10點多了
我媽跟姜林小姐要回台北要兩個小時半的車程耶
而且還要從我沙鹿的家做車到中港轉運站
到台北也還要在坐車 算一算要3個小時多吧!!!
所以我媽就帶著姜林小姐火速離開
而我自己留下來收拾殘局
天啊!!! 居然沒有給我主機的電源線 根本就沒辦法開機
虧我還在想晚上要趕快燒歌 今天就可以寄回去全聯
這樣她們19號晚上盤點就可以聽囉
結果.........
打電話給電腦公司 叫我明天去拿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
認命的看著電腦卻沒辦法玩 哈哈
今天...也就是18號 是我偉大的大學生活第一天
早上7點多黑糖小姐打電話來把我叫起床 要開早餐會議
帶著睡意 整理一下自己 出門去見見我的新朋友
又多認識了兩個新同學”鍋蓋”&”哆拉”
嘿嘿不錯不錯~~找到跟我一樣的哆拉A夢愛好者
早餐會報結束後我們就去逛校園
死弘光 全部都是爬坡 累死人了
教室也是髒的要死
晃一晃才想到忘記帶抹布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來我家拿抹布
我這個小窩第一次擠5個人
還好我有稍微整理一下 不然就糗大了
一群人又回到教室上課
沒想到我的旁邊坐的是男生 我都快發瘋了
沒有人可以講話他又超害羞的
第一節是我期待的人文精神課
為啥麼勒 因為那個老師叫’許美X’
講到這你們應該知道我在想啥了吧!!!
結果第一堂課的內容居然是到會議室廳副校長演講
濫死了還要我們寫啥學習單
我當然是很狗腿的把他寫玩拉
中午吃飯時間 整個餐廳爆滿 沒東西吃
我們只好去買陽春麵 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吃
但是沒辦法 還有未來4年耶 天呀!!!
下午的文化事業概論是系主任的課
今天的內容是跟我們講解一些上課的注意事項
感覺還蠻OK愉快的 但是要做報告 嗚~~
下課後開了一下班會 宣布些事情 就開始打掃工作
整個叫是超髒的 髒到一種境界
放學後我就跟秋衝到電子街要去拿我的電源線
秋給我的感覺就是那種好學生 乖寶寶
因為她一直趕著想回宿舍 哈哈 未來四年就讓陳小聿來帶壞妳吧!!!
逛了一下繼光街 吃了我認為超便宜的自助餐 就坐車回我的小窩啦!!!
回到家很高興的把電源線弄上去
YA~~萬歲電腦開了 看到熟悉的XP 嘿嘿電腦我來囉
靠!!!不能上網
找房東來 說啥因為現在太多人在上網所以頻寬擠不上去
要等幾天 再找人來裝線才比較容易上網
生氣耶~~新生就比較衰
只好去洗澡 洗衣服 看電視
本人沒啥看電視的習慣 除了會看中天的八點檔”孝莊秘史”外
而且我要留到半夜1點等著看重播((因為我晚睡))不然我會無聊死
隨便轉轉電視 再打電話給阿公((他是我朋友))聊聊天
11點半想說在試看看可不可以上線
哈哈~~果然上線的人比較少了 連上線了 就跑來這裡跟大家寫文章囉
其實現在的我很累 所以寫的很大概
在台中一切都很好 很平安 只是很想家
因為台中很不方便 很想念我家的通化街
在這裡要吃東西都要跑好遠好遠
晚上一個人在家裡 沒人說話也很孤獨
希望我可以趕快習慣 畢竟還有4年
好囉 我累囉 明天在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弘光生活吧!!!














下一篇:弘光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