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0:25:17小聿ㄦ

行動藝術社

很多天沒有打日記了
我承認我懶 因為真的很累............
就來先說精采的禮拜五好囉
我的社團 看標題就知道是行動藝術社
行動藝術社在做啥麼勒???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不過~~整個感覺就很HIGH
禮拜四的社團課 我們還集體跳無條件ㄌㄟ((無條件是我們的社舞))
禮拜五的課 整個就很輕鬆只有兩節體育課而已
因此也很多人沒有來
我還是乖乖的跑去上游泳課 穿著我新買的泳衣 整個就很開心
下午為了打發時間加要做作業 就跑去了宜君家((這個是另一個宜君 我的大學同學 "一ˊ"君果然是菜市場名字))
兩個人吃著宜君煮的泡麵 很開心的聊著天 看著電視
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也很羨慕他住的地方
雖然只是雅房 但是整個空間就很大
哪像我這小不瓏冬的
多了這個浴室 感覺上就小很多
我們吃著 玩著
後來阿楓來了 要幫宜君修電腦
宜君的電腦軸心不穩 而且有些軟體要阿楓灌
這段時間我們很開心 因為我們玩的很瘋
到了5點 我跟聖蕙((妝品系的正妹 我社團新認識的朋友))約定的時間到哩
我們三個就一起往車站移動
本來宜君和阿楓是沒有要去的 但是我一直勸他們
最後兩個都被我拉去參加烤肉活動
中間還發生很好笑的小插曲
我們三個再往車站的路上 有一個男孩子走過來
他們跟我說很像班上的一位同學
我也不知道 後來越走越近 阿楓跟宜君就很激動的在喊那個同學的名字
還一直跟我說就是他 同學你也太猛了吧!!!體育課結束很久咧
沒想到走一近一看 發現根本就是認錯人ㄇㄟ
我還很白木的跟那個人說 對不起我們認錯人了
後來這個男的不知道為了啥麼原因 在車站那邊來回晃了很多次
我還鼓起勇氣想要去認識他 但是阿楓一直叫我不要丟臉
整個就很好笑 一個人在那邊搞自HIGH
後來車來了 我們準備要上車
正當我跟阿楓要上車時 司機突然跟我們說 要關門了 叫我們退後
沒辦法我跟阿楓只好等下一班
其實撘下一班公車也不賴 只是慢了點
而且我在車上又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是他主動開口找我講話低 一問之下才發現 原來他是秀鳳的室友
到了目的地 我們等著學姊們來帶路
就這樣學姊們騎車 帶我們到逢甲公園----我們的烤肉地點 烤肉去囉
整個分組居然分男生和女生 我就很擔心阿楓
因為他是被我拖來的 怕他跟不認識的一組 會很無聊
但是學姊們一直跟我說不要擔心 說阿楓可以適應的
我就沒去想他 放寬心的去烤我的肉
真的很HIGH很高興 大家雖然是剛認識的朋友 卻很團結 很和樂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的
後來我們又很HIGH的跳起無條件
中間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有2個男生跑來我們這組想認識我們
我就跟他們說我叫啥麼名字
學姊就說他們太閒了 就他們去幫我們發飲料
他們在發飲料發到我們這組的時候
看到我就很開心的說"小聿對不對??? 來這個給你"
沒想到第2杯沒注意看 倒太滿 整個就灑出來 還蠻可愛的
不過也有難過的事情 就是有人的錢包掉了 真的要小心
9點多 我們就準備坐公車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不知道為啥就一時興起想買啤酒來喝
500CC的啤酒被我灌完 大家都嚇到了
由於我泳衣還丟在宜君家 所以要回去他家拿泳衣
阿楓就又很可憐 被我們拖著要先陪聖蕙回家 然後要陪我回家
於是我們分頭進行 我先去宜君家拿東西 阿楓先陪聖蕙回去 然後在巷口等
我拿完東西後 覺得阿楓太辛苦哩 就想自己走回去 跟阿楓說叫他回家
沒想到阿楓還是陪著我走回家 這一路 讓我感覺很快樂 很快樂
因為很久 沒有人會擔心我的安危了
阿楓的堅持讓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 又是很累的一天 但是我想這天 同時也是快樂的一天




上一篇:逢甲夜市遊

下一篇:忙忙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