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8:49:04折翼使

眼淚┼友情
















漸漸習慣一個人的四季
春去冬來已幾時?
在多的委屈
我都還不是吞下肚了















吼喲
好不容易
才從小學夢魘中爬了出來
我想我可能又得再創造新的自信了
我已經努力再裝傻了
我還笑笑的不理會你們的所謂
卻在心底上
又多了多少傷痕

外表不好看
怎樣?
個性不同
怎樣?
舉動很怪
怎樣?
這就是我啊
不習慣
不喜歡
可以走
但是別傷害我
我再也經不起那幾點奈米的傷害了
累積的淚水
已經滿到一種境界
毎次
我都得一個人
靜靜的舔著我那傷痕















這一片星海中
你我皆是其中的星子
我追隨我的月牙
你追隨你的陽輪
原本互不相干
也原本不該相遇的我們
在這偶然的際遇
我們遇見了
原本是朋友
到了最後
卻成了敵人
真的
我們不該相遇的






















知己相遇
固然是件好事
雖然人生本該有些起伏
可我
小學的低落程度
不是你們看得出來的
我現在
固然開朗
固然笨笨、呆呆的
可是
小學的我
卻是自閉
像個智障
有人會相信嗎?
難不成
你們真的以為
你們所講的每一句、毎一詞
我都不知道?
『fool』
老師講的
「裝傻」
我裝傻啦
裝傻
果然就能把你們的話
都輕而易舉的吞下肚
可是 
唯一吞不下的
就是"你"的話
我也不明瞭
為何你講的話
會深刻在我心中
好似一張透名的符咒
緊緊的貼牢在我心壁上




















天空藍藍的
卻在心底蒙上一層灰



















眼淚
我先和你"嗆聲"
我不會再讓你出來了
我會學習堅強
你知道嗎
我最近
都在學很"man"的姿勢了
走路啊、投球啊、講話啊
我都很努力了
所以
你別想再出現了
直到我忘了"你"講的話















































我用了多少眼淚
換得我這顆再度建造起的勇敢
你們的三言兩語
輕而易舉
破碎了自以為是的防備
我該逃離嗎

這次
我絕對會面對
我別再讓心弱小
友情
可以直到永遠ㄇ?



















↗5/8↙

上一篇:丙級#電梯≠未知

下一篇: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