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21:19折翼使

丙級#電梯≠未知











今天
早上起來
就先去洗一次澡
因為 
要出門啦
這次
要陪我們朋友到南英考試
真希望他們丙級都能過!!
















我就一個人
騎腳踏車
直奔長興
當然啦
去之前
不免也要帶點"工具"
於是
我拎起我的趴趴熊背包
在塞入我高中的生物and歷史功課去寫
去玩也要顧事業咩

















到達目的地了

人勒
不會是拋下我了吧

就在涼亭那
哇勒
不就是sin嗎
停下腳踏車
不免得上鎖
上完鎖後
就去涼亭了
sin
好過份喔
看到我就跑了
就知道
你還在為昨天生氣

沒關係
相信你很快就氣消了
於是
open我的書
開始努力!!
過了許久
ㄟˊ
sin 
你郎勒
不會是拋下我而不管吧
no~~
於是
快速的收拾
快速的解鎖
開始自然反應的猜測
應該是去找兔兔了吧
管他的
騎去看看
就在那條路的不遠處
ㄟˊ
那個人
不就是sin嘛
果真被我猜到




過了很久 。。。。



兔子
終於肯出現了
瞄了一下sin
啊賀!
他生氣了
大姐
別計前嫌咩
快去考試比較重要吧
於是乎
我們直奔崑大
到達目的地
映入眼簾的是
"人潮擁擠"

那個人好眼熟
好像是屁屁欸
可是
他會在這邊嗎
況且
他來這
要幹麻
可是 ...
可是 ...
和那兩個朋友借眼鏡
哇勒
沒半個人鳥我
沒關係
那就別認他咩
可是
還是想打招呼
就在心力交雜的剎那
車子就在遠方
"噗噗"的開來
可是
依照我的個性
我都會讓別人先上車欸
怎麼辦
沒辦法
自私心
拿出來吧
車子一來
顆顆
快速上車
那個很像我朋友的陌生人甲
原來
和我朋友差太多了
還是我朋友帥多了
去!


車上。。。

司機很幽默喔!!
因為滿載了
所以
有蠻多人站著
他就說
「請抓好喔 不然摔個滿臉花 我可不管」
「挖 前面有三尊老人 挖勒 都是老k」
「好 要關門囉 關門放狗」
還有
他最和藹的
「謝謝」
司機人很好

經過了許許多多的風景
雖論不及好看
可是
在我眼廉中的
盡是美麗且夢幻的世界
那遠方
不規律的房子
高高低低
卻有著其妙的默契
那近處
不完美的石階
殘殘缺缺
卻有著莫名的美感
這世上
有多少奇幻、奇妙的東西
都只是少了你的發現罷了


in 新光三越門口。。。


一下車
便開始猛衝
衝向那另一端
哇勒
我的早餐還沒吃勒
跑不動啦

終於到了南英
可以休息啦
陪了他們到考場教室的門口那
我就急速的下樓
直達商科大樓的對面的石階上
掀開我的書包
拿出我的早餐
解開它的包裝
打開我的味蕾
開動囉
一頓美妙又好吃的早餐
在我肚子勒
你們是吃不到的

操場
意內的平靜
無人喧嘩
也顯著其中特別
特別能聽見小小聲的音
沙~沙沙沙~~
葉子隨風搖擺的聲音
一個神奇的演奏者出現了
原來是一個小蟲子
在樹幹上
拉開自己的喉嗓
逼~逼~~逼~~~
突然間
思~~~~思~~~~
一隻鐵鳥
(幾0年代了阿 還鐵鳥)
{這樣特別咩 羨慕喔}
這樣堂而皇之的滑過去
驚破了
那一輪美夢
演奏者
就因為有人干擾了
而不在演奏了

沒鐺鐺
我朋友就出來了
果然是高手!!
好吧
正式我們今天的行程吧



























我愛新天地
整棟樓
超級大的
就這樣
我們理直氣壯的進去
首先
我們先到的洗手間
他們換他們的衣服
我去洗我的手
完了之後
開始我們的冒險

直奔6樓
湯姆熊親子樂園
(幼稚  都幾歲)
{我高興就好}
我們玩了很多遊戲
那該死的星座測驗
大致內容是
:10月19日出生的天秤座
缺點:驕傲 自負 虛偽
哇勒咧
又是驕傲和自負
我恨
於是乎
我們就去吃中餐
還真方便阿
就在旁邊了
啦哈哈
坐在那邊
我們吃的中餐價值198欸
結帳吧
兔兔
謝啦
花了點時間
我們到了電梯門口
準備回家
















可怕的事開始。。。




原本就在猜測
因該會有電梯小姐吧
後來又想
剛剛想搭電梯的時候
沒有電梯小姐
那麼
現在
也應該沒有吧
就在心中猜測之於
門開了
「是要上樓 還是下樓 xxxx(忘了什麼)」

我和sin和兔
都嚇到了
然後進去電梯後
我們就很尷尬
在那邊傻笑
可是呢
電梯小姐
也很有禮貌的投於我們微笑
連她的眼睛都是滿滿的笑意
我就左右看
上下瞧
卻也湊巧的眼神會飄過電梯小姐
就在此刻
。。。她正看著我

心中一顫
快速眼神再飄過去
後來
電梯赫然停在5樓
重點是外面沒有人
心中暗忖
:因該不會出去外面講招呼語吧
「你要上樓 還是下樓 xxxx(又是一串聽不懂的話)」
我看著電梯小姐的背影
卻感覺到
她在看我
就在他進來剎那
電梯門關上的須臾
我感覺的整個空氣凝結了
好像快沒有氧氣了
但是
卻有一股能量足以支撐我現在的窘境
一直感覺到
有雙眼睛在看我
歐 不
是很多雙眼睛
好像是背後
又好像是頭頂
卻感覺是眼前
到處都有吧
一連串的感覺
襲擊我的思潮
我整個腦袋
似乎一直再容納一股念力
3樓還是4樓
門開了
路人乙和路人丙進來了
感覺有好些了
就在想
剛剛那幾對眼神
是從哪裡發出的呢
1樓到了
快步出去
也許會沒事了



出電梯門了
小姐依舊對著門口外
「你要上樓還是下樓 xxxx(依舊不懂)」
















或許是幻覺吧





一直覺得是幻覺
可是一出來
我和sin在聊天的時候
她說
她也覺得怪怪的
她的感覺是
電梯一直是往上飄
然而
那5樓沒人的惡作劇
她也感覺很奇怪
在門關上後
她也開始覺得奇怪
她感覺胸口悶悶的
也感覺有人在壓她
但是
她有一套解釋
她覺得可能是因為懸空沒貼好牆壁
而我的解釋卻是
我自己太疑神疑鬼了




























那扇電梯門後
到底有幾雙眼神呢?
那無言的惡作劇
又代表些什麼?





















↗5/4↙一半
↗5/5↙打完

下一篇:眼淚┼友情

叛逆〃孩子 2008-05-05 21:57:01


不想太多了啦
真實and虛幻
又要怎麼解釋了
不需要給自己灌輸不必要的事
你 沒聽過嗎
人嚇人嚇死了嗎?
所以?
不要想太多 XD 

版主回應
是的
ˊˇˋ
2008-05-06 05: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