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6:26:57折翼使

氣球











氣球
就在我手中
漸漸的朝著天際飄去
帶著我們的童真
翱翔在鳥兒的天空
追吧
帶著我的希望
追著夢想的尾巴
跑向未來
背離過去
跑向光明
卻躲不過黑夜
我沒有夢
你有夢
我沒有開心
你有開心
我是人
你不是人
我有過淚水
你只是無情的物品
帶著我的夢
就這樣
遠走高飛吧
走吧
我放手讓你走
因為
你還帶著我的希望
往上飄
往上飄
飄到阿蜜緹絲的手心中
飄到雅典娜的智慧中
飄到維納斯的微笑中
我的希望
一直往上飄
一直
一直 ...
”轟”
一道落雷
擊破了氣球
阿蜜緹絲
挫了手一下
雅典娜
顰了眉一下
維納斯
頓了笑一下
希望之羽
飄散開來
落入了無底的星海
斜斜的月
似乎在竊笑些什麼
無意間
整個夜空
滿佈金黃的笑點
毎一個
都是在取笑我的痴
”誰會把美夢存放在一個空心的氣球內”
我不笨
真的
至少
他會帶著我的夢
飄到又高又遠的殿堂
甚至
能讓每個人知道
雖然
自己裝的理直氣壯
然而回頭
卻是握著羽毛哭泣
我好笨
只企求些小東西
能把大夢想實現
好難過
為何總有人組饒我
為何不要讓我衝
讓我測試自己的能耐
可以嗎?






遙不可及的夢
就在遠遠的夜空上
滿滿的夢
全裝在氣球內
待他突破重圍
我便可一夜之間
轉眼成龍
不再哭泣
不再懊惱



























↗5/11↙

上一篇:眼淚┼友情

下一篇:裝傻 … 還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