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3:18:19騷婆

娃娃生日in Cocky ,阿輝還被貼舞?!





o





說好要辦在新開的夜店 【Cocky】
一進到裡面的感覺就是...這麼小間...?

而且調酒跟舞池都有點小
但是我蠻喜歡的就是他們的
裝潢還有音響音樂還有公關就是了!!


這次的人本來有更多
但因為一些原因沒有來
小公主大姐阿~ 怎麼沒有來ㄚ!! 

但是有
阿安~小慧~毛~黃公~阿輝~阿丁~風鈴~貓~娃~草莓~毛哥~怡婷
有我們這幾個也一樣可以很high阿!!

ps~ 順便先說~
阿貓小姐剛好生日也快到
也算是壽星~~



一進去開始老實說都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來到新夜店一開始有點放不開說~ 


但是我跟黃公整個over!!
我點了螺絲起子 + Taquila 龍舌蘭
味道也還不賴吧!!
我看大家很像都很喜歡喝
威士忌+cola
還點了一些奇奇怪怪沒聽過的酒
有些喝起來感覺也不賴欸!!


老實說我們都很不喜歡沒酒的時候
因為他要拿酒排隊要排很久很久!!
真的很扯我等超久!!


接二連三大家喝的ok~當然就是上舞池跳舞啦!!
有火辣小姐跳到吧台上面火辣跳舞倒酒

過沒多久毛毛超high的阿~自己跑去舞台上火辣跳舞
果我在面前看大家在台上high
突然台上某個小姐也把我拉上台
兩個女人跟我貼身跳舞.....
我整個就是很~  你們懂這感覺的!!
一起跳舞多多少少當然很刺激開心ㄚ!!!


還對 草苺跳熱舞ㄚ
整個人都騎上去男人身上了
草莓真的放不開~ 不然一定很好玩

不知道誰又說還有貼阿輝阿輝ㄚ!!
拜託別鬧了 我可不行被貼ㄚ

不然我的Cherry會生氣噢 



主持人還請來什麼?!
之前某某籃球隊表演特技!!??


這次就差在小慧
可惜她肚子臨時痛到爆炸
不然有他一起喝感覺一定很棒ㄚ!!


最後我看到一些人大家都喝醉的亂象
整個都無法克制,好險我有控制能力!!
我可沒有醉ㄚ~~ 因為我答應Cherry 酒少喝!!




最後還是要跟娃娃還有阿貓說

祝你們生日快樂
希望這次的生日Praty你們會喜歡!!

六指:) 2009-08-20 04:00:20

HI~妳好:)
我是COCKY的公關我叫六指:D
最近還有來COCKY玩嗎??
我們最近有大活動唷:)
8/22女同派對
8/26情人節派對
活動詳細內容我的無名都有打唷=D
http://www.wretch.cc/blog/machi155097
平常如果有興趣也可以來找我玩唷:)

巨蟹55 2009-03-04 02:17:20

照片不夠嗨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