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9:45:17騷婆

Delight Day and 計畫GO台中

說到這這這
今天真是愉快順暢的一天


今天看老板心情還不賴
剛好最近這幾天工作比較沒有這麼趕
剛好今天心情不知道在好幾點的


邊上班邊聽著music
今天整天的DJ很棒噢
整天都有很Happy 的音樂
很少有傷心情歌
整個人都因為音樂high了起來

所以這廣播我一定要推薦的阿 

FM  96.3     

I Like Radio ~~~~~~



Yo Yo Yo~~
大家快跟著我的節奏HIGH阿!!  





然後下午非常的悠哉,真的是超級悠哉~~ 
悠哉到可以閉眼睛睡覺一樣
棒!!!!


今天我腦中一直在想
我要去台中找【您易蠢】玩 ~~
但是我怎麼好意思跟他真的開口說我要住你家


聽說她家沒客房,這是真的假的
哇勒!!  要我睡你家門口阿??


虧我還...  巧克力問你問的這麼爽...
你還很....回的真爽快【松露牌】 ~~~  





OH~  希望去台中的願望可以快點實現
我要去逛逢甲夜市或者其他夜市
我想要吃遍一些台中好吃的
我想要逛逛逛


說著說著
我的慾望又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