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3:14:18騷婆

八里~~協力車決戰高下





開心整個害我前晚失眠!!
太早起床就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很誇張看港片太感動難過看到哭
剛好慧姐打電話過來~
整個就是一把鼻涕眼淚的跟他說電話!!
沒事早上電視播什麼感人片幹麻~ 害我看到哭!!



說好要一起去八里走走散散心其協力車
早上八九點~~真是一個大好天氣
但是太扯~~ 沿路騎車風超級大!!
還沒到八里大家都在擔心騎單車時候會不會被吹走!!

吃吃喝喝聊天很開心
因為要出來郊外走走


出發之前先到早餐店吃了早餐!!
哪時候主題變成阿輝了??
因為有人總是愛爆料!!
大家整個都在虧我ㄉㄧㄤ阿輝ㄚ!!
該說什麼~說什麼都是錯錯錯!!
最後心情好,當然阿輝出錢請客請大家吃早餐ㄚ!!



吃完上路大家都騎超快是怎樣
沿路都是70~80時速在拼!!
你們不要命,我可要命ㄚ!! 



騎到八里租協力車
因為我們只有租一台協力車,其他都是單車
這樣大家就都可以輪流騎!!

自己騎單車比較不會那麼吃力
我騎車後面載隻豬阿!!
拿T91在後面猛拍照~  
有拉~~ 偶爾有幫我踩一下拉~



騎到後半段不知道誰心血來潮
叫彥輝跟阿丁一起騎車
廢話~~ 這樣騎起來整個就像是娘砲一樣!!


阿輝跟阿丁到後面真的很瘋狂
兩個人看到上坡猛踩油門
協力車怎樣都要騎的比單車催油快!!
看了就是超好笑!!



最後騎累了~
我們就去吃炒麵!!
更誇張的ㄚ!!
吃完一走出來整個就像是走到北極一樣
天氣驟降~~太誇張了!!





最後準備環車回家
繼續晚上的夜店慶生!! 
這之中可以緩緩休息一下!!


真棒!!
我們大家感情好~~   


我喜歡郊外踏青的感覺!!
我愛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