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9:50:43騷婆

☺‥現在的人(年輕人)是怎樣想‥〃

我先聲明,以下純屬個人想法意見
冒犯敬請見諒

上都是單純個人想法,沒有蓄意傷害攻擊或按指誰
請別誤會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的想法
我也想問看看在座的各位
是有什麼想法


ps: 含金湯匙出身世家,或者很會賺錢很會花錢金錢管理高手,不算在內!!


今天我跟老姐互相討論了這個問題
怎樣的人算是有錢人?


我可以老實直接說
我雖然不是金湯匙出生
我也不會非常有錢
但是我至少對我自己的財富管理
有所計畫




有賺錢的人
有固定收入的人
居然沒有娜一筆錢好好規劃或存款
這種人說明白一點
有點笨


我雖然說的比較直接
但是我說的有道理沒錯!!!



月底就花很多
或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或太專注於外在打扮上

然後省錢吃泡麵或麵包
真的有點誇張




尤其是男人
更不可以這樣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過關於這方面的事情

舉個例


A是我
B是我朋友的朋友

我朋友拿B小姐跟我做比較

她說 我一個月多少
然後他一個月多少


她一個月比我還多耶
我說
她上大夜班薪水本來就會比較多

而且她自己賺自己花
身上是名牌


那我想要問問
她現在存多少錢?

現在愛慕虛榮
一時有錢


那以後呢?
沒有好好利用自己的金錢

這種人
可以說比較笨



結果我這樣回答
我那朋友頓時間說不出話來
停頓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方法
自己的管理 (不以置評)
所以我說了
以上都是單純個人想法,沒有蓄意傷害攻擊或按指誰

這我知道




能早點多存錢就多存一點錢
現在有點後悔說我錢存不夠
當然不是不夠用的意思
是指我太晚才懂得存錢的方法


還有很多存錢賺錢的財經路線
很多都可以試看看


有想過要買基金
還在考慮當中...
有人有可以介紹或教我關於這方面的嗎?





一個人要會想
想以後自己過了20~30~或者40歲之後

假使先不要說到35歲之後
那只少也要好好替自己30歲以前規劃吧


在這社會上
有錢雖然不是什麼都可以
但是沒錢一定會吃虧很多


或許
有的人有在存錢
但是還是想要有那種大膽的花錢慾望
再買東西以前請三思呀!!!


以前的我不懂所以很會亂花錢
但是曾經有幾個過來人 (財富小專家)
跟我說過 教導我如何管理自己的財富
要想的遠





我大概已經把我到26歲以前
大概都規劃好了!!!





一個人要有錢
不然很難在社會上立足




什麼樣的男人
是你想要的男人



一時的有錢
存款沒有什麼錢
以後能做什麼



一個男人當玩兵回來
要更像個大人
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過沒幾年可能就要結婚了
沒有錢要怎樣養活一個家
沒有錢要怎樣立足
假如有生小孩,沒有錢要怎樣養小孩


請問
你人生的
第一個100萬
何時會存到?
還要等幾年或者幾十年呢?




好好想清楚吧
你需要的是什麼
男人真的一定要有錢
不然....
另一半可能(可能)
也會比較苦一點



我又在長篇大論
但是我說的有道理沒有錯呀



在座各位
大家有任何不滿
或意見想法想要說出來
或想投訴
歡迎留言
不用不好意思沒關係!!


歡迎歡迎!!!!

上一篇:☺‥報復‥〃

下一篇:☺‥變化‥〃

Chiayo 2008-05-25 23:07:41

有些人這一輩子
可能一百萬都不到:D
不過說真的
如果沒有他們
這世界上就不會有卡奴了!

♥妍妍♥ 2008-05-24 22:02:46

奧我第一個诶
酷xD

說到存錢
我抄不會存錢的
該說有錢就會想花
還是該說需要的東西多呢?
因為我本身比較傾向破壞力強
所以東西容易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