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5:19:06騷婆

☺‥報復‥〃

前幾天看完女王小姐的網致,他真的說的太準確了
讓我真的絕得他的想法~很會想!
我知道他是聰明人,我也不會說!!







舉個例來說


每個人的人生中
都會遇到狗屎


有的人會不斷的咒罵
有的人會一直站在那裡嫌臭
有的人會快速的離去或繞道而行
有的人會一整天心情不好
有的人會跟別人抱怨說為什麼一天到晚老是遇到狗屎....

等等之類的



但是但是


聰明的人
就是看到狗屎快閃
不幸採到狗屎就快擦乾淨
然後再也不把狗屎放在心上




當別人在問起他~
有採到狗屎時


他就會說:(狗屎長怎樣?我早就忘了!那很重要嗎?)


那些傷害過你的人
就好比像入邊的狗屎一般
只是看你是用怎樣的心情與角度去面對他


有的人可以滿嘴狗屎、滿腦狗屎
有的人更可以一生處處都是狗屎


還想報復狗屎的時
這時候我也想要告訴你們

報復狗屎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對吧?



動動腦聽的懂的人
就會隻到我所謂的狗屎是是什麼意思




以上文章
是我看完女王無名網路日誌
而也是感同身受的話語
轉載

文章有著作



大家
你們看完內心真正的想法是什麼呢?
涵 - 2008-05-03 21:41:26

呵呵呵
沒錯耶
有道理又貼切XDD

Anna 2008-05-03 21:25:25

哈哈
對阿 = =

摁 =ˇ=
謝謝你還記得我囉
哈哈哈

好久不見阿
最近比較忙
開始穩定性的念書
或許吧
是為了夢想

whatever
以後再去煩惱好了

無名阿
報台那邊連結的無名關了

我現在都會在這邊發文喔
http://www.wretch.cc/blog/pinpinpok
我跟朋友合用
在分類江那邊

muayu那個以後會再用 :)
哈哈

最近超熱喔
別中暑了!

So♥what ? 2008-05-03 18:20:59

是齁 !
那你身旁又多了我這個台啤迷了
喝喝喝 :D
是啊 ! 要瘋才好

XXXXD
你也喜歡KT ?
RIGHT ?
嘿丟 - 那隻怪怪又沒有嘴巴的貓 ?
我朋友怎會這麼喜歡 ?
每次都要跟我凹KT
= ˇ =
KT很貴欸

XXXXD
原子小金剛
正義使者 :D
是啊 !
一直都是我的愛

晚回了
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