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0:07:00騷婆

☺‥【 新公司的 第二、第三天 】〃♪

pic: 朋友要看這張! 吞拳! 屌吧! 嘴巴還真小阿!!


這一兩天下來~
我學習道吸收很多事物!
多多少少也對壹些人的稱呼跟癖好了解!

只不過讓我不開心的就是~
我們這區的主管!

因為主管總是要我下班或有空去跟他喝兩杯?
問題是我不會喝!
他就硬要我去喝~
我也是很婉轉的拒絕~

也就算了~
但是他對我毛手毛腳的~
就是類似壹些~ 肢體上的毛手毛腳!
讓我開始有點對他反感!!

還有~ 他自己有手機~
不打~ 還一直跟我借去打!
網內往外我又不知道~ 因為電話費很貴!
而且他有時候對其他同事說話態度很不好!

但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大家不管說話或做事情~
我不會當場給他打槍或吐曹之類的!
我一定會忍耐過去~都不坑聲! 但是久而久之我就會火大!!
我也不知道他這樣下去~ 我能忍耐多久~ 因為畢竟他也是我同事【上司】!





今天中午又跟壹些同是聊了一些~
關於這間公司~
還有同事們以前歷經的事情~ 也聊到他們以前種種跟現在!
以前年輕的事情~ 還有聊到我的 以前種種跟現在!
這對我來說~ 除了閒聊之外!
更讓我覺得他們是更好相處的呢~ 他們真的是 面惡心善呢~ ^^




我昨天手去敲到~
整個當場淤血 非常痛= =+
然後腳穿布鞋...整個就是很悶~ 很痛

這一兩天做到下午的時候~
情況都一樣~
因為我的機台出了一些問題~ 或者我哪些地方不會!

師父跟主管看到~
故意不幫我弄~ 他們之前就有教過我了
壹開始以為他們真的很無情~
其實...這就是在考驗我的時候~
好險最後~ 我冷靜思考回想他們教過我的話!
壹步壹步慢慢來~ 【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
師父跟主管對我說的話就慢慢減少了!
因為目前我都知道我自己要幹麻~
她們都不必反覆唸跟教導~
這時候的我~ 就比較開心點了~


這幾天~ 一直站著!
站習慣了! 老闆問我還OK嗎!?
我說~ OKOK~ 我會繼續慢慢適應的!
老闆就笑笑的 摁摁!!




今天下班的時候!我去找老闆討論事情! ↓↓↓


因為我們都是做到5點半下班~
我這樣回家~還要趕著去上課!
這樣時間上我會有點來不及~ 很急促!
我今天就鼓起勇氣去跟老闆協商說時間看可不可以五點先走~
老闆沒有直接給我打槍拒絕我~
老闆也是溫柔婉約的慢慢跟我說~



老闆:我以前也是這樣像妳半公半讀一樣!
   我都市拿衣服過來換或直接洗澡在順便去上課的!
   看你要不要也跟我一樣拿衣服過來!
   我們這邊剛好有裕室 可以讓你換或洗澡,看你要不要!

我: 內心~ 錯愕  真的不能嗎!?
   又跟老闆再說通融之類的!

老闆:可能沒辦法哦! 因為大家也都是5點半下班!
   妳這樣走~ 或許其他人可能會說有的沒的!
   看你要不要照我這樣拉! 這樣比較不會太趕!
   妳這樣 應該是OK吧?!

我: 喔好! 沒關係! 我懂了! 謝謝老闆~ 掰掰!



沒關係!
那我時間上要自己拿捏好就好了!
只不過會比較趕!
埃! 認命吧我!
我只要一直想著! 正常5點半下班~ 
一個月兩萬四!就滿足了!   
我不老 阿倫 , 2006-10-30 20:58:42

哇謝謝你注意到我的文章
很少有人會路過我的新聞台
還是
是我先路過你的?
抱歉我不記得了
因為最近我很常在別人的新聞台回應文章

工作要努力要加油
如過這是你喜歡的工作
要好好的做下去

很高興認識你

版主回應
妳沒記錯!

您的報台~
是在下過去光顧的!

謝謝妳的關心~
我工作我會加油的!
只不過危險性比較大~
我也會多多注意小心的!

摁摁!
我也很高興認識您~
^^
2006-10-30 22:41:03
愛你ㄉ姐 2006-10-30 19:39:25

啥咪??!主管對你毛手毛腳?
他對男生有興趣?
他是不是性向或是精神上有問題...
主管哪一位?快跟我說!
這可以告他性騷擾!!
你一定要小心!
千萬不要一個人跟他去任何地方或是喝酒
他一定有企圖的!請務必跟他保持距離!
還有你一定要用強硬態度跟他直接說明白
他以為他是主管就可以壓你ㄇ?
叫他要打電話請用自己手機
不要怕跟他吵架!
媽的~叫他有話來跟我說!
我們就怕他對你做什麼
你這樣每天工作等於處在危險地方耶
如果他這情況還是一樣沒改善,
一定要跟爸媽說!!知道嗎?

版主回應
他現在比較少跟我說話了!
我自己也知道~


拜託~
我都多大了~
但是還是要謝謝妳的提醒...
2006-10-30 22:37:06
╭小君☆ 2006-10-29 20:59:17

無名慢攸... =口=

版主回應
這意思是...?!
我荒廢無名嗎!?

因為我比較長弄報台...
但是無名也是一樣會拉~
祇不過沒有更新照片而已 = =+
很抱歉捏~

妳怎會有我的報台呢?!
2006-10-30 22: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