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2:57:50騷婆

☺‥【 新公司上班第一天 】〃♪

早上匆匆茫忙道公司!
好險8點之前到 = =+


今天到班的時候~
老闆叫我上去填基本資料!
OK完畢之後他跟我說~
她你今天怎穿拖鞋= =+

因為我以前上班除了台北之外都是穿拖鞋!
其他員工看到都跟老闆一樣叫我要換工作布鞋!
不然很容易受傷之類的呢~~ :(
我唯一的布鞋~【球鞋】~ 只有NIKE的! 貴的呢 >”<...
真不想穿去! 因為其他都是白色帆布鞋= =+


整間公司~
除了2F會計小姐辦公室之外!【2名女性職員】
還有我們這工作區塊的 壹位歐巴桑之外!
其他全部都是男性員工!
公司很大很大壹間! @@! 


公司還有一些不錯的福利就是~
每天早上10點跟下午3點~
公司都會有專人去買涼的給我們大家喝呢~

老闆對我們真不錯呢~
哈哈!!



老闆她就是...差不多~
矮我一個頭吧! 看起來就是那種~
憨厚老實的濫好人



裡面有很多區塊!
每個區塊都有主管~
我被分到 抽條 區塊!
專門在弄抽銅條跟鋁條加工的地方~



我去到那邊~
師父跟同事還有主管第壹句話都一樣!
都問我說: 要不要來壹隻~或壹顆?!

也就是叫我抽煙跟吃檳榔!
我都婉拒了呢~

而且裡面很多人都有次青~
每個人幾乎都是 看起來像那種 流氓一樣!
其實我今天慢慢跟他們聊開之後!

才發現他們只是 面惡心善呢!! ^^


她們也還問我說~
我還有再上課嗎?!
我說有~ 大家都嚇到= =+
我太年輕了吧= =+

有些人覺得我不錯聊~
還有主管他們~
都問我說~ 下班有空在去喝幾杯吧!
我說我還要上課~
他們就說~ 阿...是喔! 【錯愕了一下】~
後來就跟我說~
好八~ 改天有空大家在一起出來喝幾杯!!!
我就笑笑的回答~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因為我剛進去麻~
做不好是應該正常的!



我看那個師父對我很好!
雖然我被她反覆教導2~3次!
之後我也就慢慢會了~
慢慢變的很拿手了呢~ ^^


後來我又被分到~
夾銅條的【現場操作機器人員】!
主管還有師父很多同事都有交我~
因為在夾銅條的時候!
會有一種膠要去黏合她!
那個膠真的非常非常的難洗掉!
光用洗手粉也很難洗掉!
我不小心沾到頭髮~  部分頭髮變硬了...........【尖叫~~~~~~】
整個手跟衣服都粘住~
好險最後有一種液體碰壹下~
那個黏膠馬上就掉! 真好弄!!!!


最後我也是後來就慢慢學會了!

今天上班中~
還有認識很多員工呢!
^^


我們還有一起拉塞!
哈拉打屁玩鬧~
有些員工就是很Over!
真的蠻不錯的呢~
哈哈!!  真38呢!!!


公司機器很吵!
整天都在 碰碰碰!
有廣播! 很大聲!
但是 機器碰碰碰的聲音!
根本連廣播也都快聽不到了= =+



中午的時候!
因為公司說吃公司!
哈哈!! 真爽!!



因為我不知道說~
還有地下室呢~
我以為只有2F辦公室!

下面還有電視還有冰箱還有電風扇!
很多員工都在下面吃午餐!
吃完就先睡壹下~


主管跟我說~
早上八點到班要打一次卡!
吃飯前也要打一次!
壹點上班前~ 也就是55分~ 也要打一次!
下班再打一次! 壹天總共打四次!
真多呢~
以前我上班只有打上班跟下班= =+


因為我上那個班~
大家都一樣~
整天都是站著~
沒有人說閒閒坐著!

主管跟師父看到我知道腳酸~
她跟我說叫我假如累了酸了可以休息壹下~
師父還跟我說~
不會這是正常的!
妳慢慢就會習慣適應的!

摁摁!
這我知道~
我會忍耐過去的!
我要相信自己 :D



最後下午的時候~
我們這區的主管跟我說~
因為公司有開兩間!
再嘉義那邊也還有一間!
我們這邊有些員工都會被調去!
看我要不要去! 我聽到 傻掉 愣住....

我最後是說~
因為我還有學業要完成~
而且我家人也不放心說我住那邊~
SO我可能沒辦法喔!

最後主管說~
沒關係拉~~ 只是這樣怕你會無聊的說!!




其實我是不想放棄我現有的任何一位朋友~
尤其是 鬼混呢~

還有妳...妞妞~~ 哈哈!!!
-////-




上到5點半!
心想~
終於下班了!


今天終於過完了!

累~


今天真的很累~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埃! 累到爆~
~”~
愛你ㄉ姐 2006-10-30 23:25:10

你ㄉ衣服真ㄉ很黏
不是我在說= =”
你也要跟媽媽說辛苦ㄌ!
因為她往後日子都要幫你洗黏黏ㄉ衣褲
你要跟她說聲”謝謝”喔!

版主回應
我現在慢慢熟練~
比較不會去沾到那些了~
我也被調職了~
ˊˋ

呵呵!
說謝謝哦~!?
我也不知道~


媽後來也跟我說我的很難洗= =+
呵呵!!!
2006-11-02 21:00:10
小默.小者.小痕 2006-10-27 23:02:16

加油唷@@

我支持你

如果辭職ㄌ

我恭喜你!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加油= =+
但是...

恭喜我?

妳找死阿?!
我才剛找到你是希望我離職阿!
ˊˋ!!

欠打!!
呵呵!!
2006-10-28 22:40:11
愛你ㄉ姐 2006-10-27 01:43:15

恩....看完你ㄉ描述
有幾ㄍ重點好心提醒你:
一、要用某種膠把銅條黏住,還會黏到手!
然後用另一種黏膠就可以弄掉?這些東西都是
有毒化學成分偏高,盡量不要碰到!跟老闆建
議說:可以戴手套?
二、請不要嘗試吃檳榔、抽煙喝酒!在那環境
要懂得克制自己不要被影響!真ㄉ對身體不好!
三、工作長時間一直站著的話,腳會變粗,而且
靜脈血管會暴出來,像暴筋一樣一條一條藍色
ㄉ,嚴重的話會堵塞血管,要開刀!所以回到家
,請記得要把腳面向牆壁抬高你ㄉ腿45度,只要抬20~30分鐘,並且按摩,可以改善這些問題!抬超過半小時腳會麻也不行。
四、機器與廣播ㄉ聲音很大,請注意耳朵聽力問
題!若有耳鳴或聽力感覺模糊、頭痛、想吐、心跳加快或其他不舒服症狀,請你一定跟我說!知道ㄇ?
別嫌我囉唆!我是關心你....工作注意安全喔!

版主回應
這些我都知道~
爸媽唸妳洗我的衣服等等之類的!
那就算了吧!

你想對我說抱歉口氣~
我也想對你說抱歉口氣~
真剛好~

姐弟~
我們真有默契呢~

^^

我會注意安全的~

=ˇ=!!
2006-10-28 22: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