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3:36:09騷婆

☺‥掃興,卻很開心!!〃♪

今天是 社團選出來的第一天~
我們鬼混除了何妹被分到其他團之外~
剩下我們鬼混都在事外排球社團! ^^ 爽~~



第3節我們體育課上到一半~
學校就說要宣布事情~
請全校同學馬上都到樓下來集合~

害我們打牌求正開心起勁的時候說...
掯.....$%^&^&^&*



後來第4節我們就到社團班級先選幹部~
就是要有團長跟副團長之類的!
這樣老師可以輕鬆壹點~

老師突然說社團要3年級的當~
我就無言~ 也就算了~

剛好老師就隨便挑壹ㄍ人選他當做 社長~
結果小黑整個就很好笑~
很雖小被選上~ 然後小黑就很奸詐~
他挑我當他的副社長= =+

因為我跟他開壹ㄍ玩笑~
他就故意挑我當他ㄉ得力助手~

然後結果我跟小黑就被老師叫去~
因為我也沒當過~
老師就交我跟小黑之類的...該記該提醒的哪些事情!


然後我跟小黑就被叫到前面去學習跟老師一樣~
暖身操~ 老師說以後我跟小黑都要出來學習~

後來又換我繼續就被叫去代全班跑步= =”
跑完也就算了! 整個就是無言~

大家就開始解散打各自的球拉~
哈哈!!

然後我們鬼混就壹起開始打排球拉~
有些人就在旁邊休息~

哈~ 小逸跟小雞根本就是過來鬧的麻~
球到他那邊了~ 又不敢打~ 就在那邊叫阿~ 閃阿~

我整個就是無言= =” 哈~~ 沒有怪你們的意思拉~ 呵呵!!

最後兩個老師就也壹起家近來跟我們打~
哇勒~ 前面兩場我們都輸~
因為老師很強~

中間裡面 我們還有打的很精采~
還有打來打趣很多次球都沒有掉落~

就算有打很多次~很像都是老師那邊得分~
到了結尾的時候~ 我們超級瘋的!

來回打了很多次都沒有掉喔~
最後掉在老師那邊~ 哈哈~ 得分~
幾乎每個人都有動到! 好玩~
刺激ㄟ!! YA!


今天突然變成點名的人~
是有點不習慣~

但是我想說應該是可以耍狠壹點~
不爽就對學弟妹兇壹點~
哈哈~ 但是我也會看情況拉~ 我也不會說沒事就對他們發飆之類的!

只不過她們 會比較聽話點吧?!

哈哈!


最後打的很開心~
壹轉眼時間就過的很快~

點名~ 然後下課~

結束今天的課程!
這種大家在一起打鬧開心的感覺~

很棒! 我愛!!
仔咩?! 2006-10-05 19:35:34

=ˇ=
副社長阿!!!
很累吧?!

說真的~
排球還不錯玩的說~~~
不過我比較愛打籃球>///<
推推

版主回應
呵呵!!

副社長還好啦~

只要社長不懶惰的話~ 我就會比較好過點!

哈哈~~ 社長跟我都是一樣朋友~

他很奸詐故意選我= =+

我喜歡看籃球~

但也怕被籃球打到【觀看的時候~】


哈哈!!
2006-10-05 22:55:12
小公主 2006-10-05 00:55:19

恩恩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大家以後都會乖乖的上社團了
終於阿~^^
不過何妹好可惜喔~>”<
明天我不會去學校耶
要想我阿~ 呵呵~
禮拜五千萬別忘了
老娘會帶相機去~

版主回應
今天很傻眼~

大家都沒來~


剩我跟毛和親鈴~


是怎樣?!
2006-10-05 19: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