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0:32:55騷婆

☺‥隨意~〃♪

這篇~
給誰呢?!
其實! 就是她~



我先點播壹首歌~ 今天的心情!

張惠妹~ 真實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最近
感覺
怪怪的!

就是不知道
問題出在哪~ where?! where?! where?!

很多事情我都忍耐~
我都不想說~


你跟他們在一起你就會開心!
ok阿~ 我隨意! 反正我只是關心!


慧君~
今天工作~ 很忙碌!
希望你會體會我工作時的忙碌!
我無法陪伴你~
我在這邊有點感到愧疚!
不知道你今天是怎樣?!
還是我做錯事情!?

隨便你吧! 你要就說明清楚吧!
不知道~ 反正我會等你回!





很多事情~
反正你在這~ 我在這!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你在幹麻?!
你也不知道線在的我在幹麻?!

我看你也不必管那麼多吧!
今天到校
整個都很無言! 沒有啥話想講!

上班~下班~
朋友說我怪怪的?!
其實~ 沒有怎樣! 只是很煩!

今天
怪的我~



我只想回到以前我所說過的話一樣!
敞開心胸~ 很多事情其實沒又啥麼大不了!


今天不開心! 今天內新整個就在os!
很想發飆~ 卻生氣不起來!
我也不知道!



很想去海邊~
找個人或大家懂我了解我的人!

聚在一起聊天~
散散心~ 透透氣!


那樣是很不錯的!

上一篇:☺‥悶!〃♪

下一篇:☺‥消息〃♪